518.jpg

最近的心情也是有點起伏不定了,但是我很努力去調整自己的新生活節奏
人愈大,就是愈看得開不要太執著
因為要走的人留不走,要留下的人趕不走了
要是太在乎的話,那就是輸家呀

 

有時侯不妨把自己的腳步放慢一點,來感受一下這個世界的美好

或許這個世界就是有不適合自己的人,早點放走比遲點放走更好

痛是必需的,但是早一點痛會減少一些,愈拖得久只會更難痊癒了
學會了放下一些小執著,感覺是可以介掉了
想想當初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何必一直停在原地不向前看呢?
或許有更多的美好風景,正在前方等著你去探索了

 

 

517.jpg
放假的時侯,也愛四處逛,逛超市也是指定動作
最近天氣那麼熱,飲冰凍飲品也是夏天的指定動作呀
但是站在冰凍櫃的面前,都是有點眼花撩亂了
該選什麼好呀?有點選擇困難症呀

 

518.jpg

有人說,擁有一顆童真的心是件很幸褔的事情
我自問自己只有那麼一點點的童真的心
但是走進童話世界,看著一切可愛的建築物,也有可愛童真的小朋友
當下所有的童真的心都會走出來了,整個人的狀態真的是太好了真棒啦
走走看,拍拍照了,都感覺自己全身都像是充滿了小孩子的細胞似的
多留下一點的溫暖,世上最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窩心的感覺,就是小孩子的笑聲了
要是心情不好的時侯,不妨多一點去找尋一下童真
或許你會明白快樂也是很容易垂手可得的

519.jpg

有人說,心情不好的時侯最好的方法就是吃甜點
以前的我卻不太懂得這個道理,但是現在我學會了
一生人不長,不要太委屈自己的心情
要是喜歡的,你就去追求不要先想著結果會是怎樣

人生有時侯難得一時的任性,只要不會有太壞的後果的話
那就不要想太多了,畢竟快樂是這個世界上最想得到的但又不太容易得到了
像是什麼減肥了,留下一次吧哈哈
吃著石板街巧克力,讓自己開心一點吃一點

520.jpg

連假放了幾天,真的好想抓著假期的尾巴啦
吃貨的我又是要吃了,哈哈
小時侯不太愛吃的我,現在長大了愈來愈想吃啦
像是這個甜筒,也蠻適合我的口味了
多吃吃,令自己心情再好一點
九月,請重新指教呀

第一篇的心情日記打到這裡呀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