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jpg

每一次到了一個比較有想法的時侯
我就會自拍,並配合了文字
希望能夠有一天回去看的時侯
自己能夠記住曾經的自己對自己說過的話了

 

人應該要對自己的生命有多一點的追求
這就是人生應該有的目標
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本來就應該要去找尋屬於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最近我有多一點新的目標
我希望可以一一去完成
我對自己期望有一點高,但是我相信一定能做到的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至少在年輕的時侯要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和空間去發揮自己所長

 

拍下這張照片的時侯,我就是擁有了新的目標
我會給自己一個期限
等自己可以盡力去做好目標才行
我就是要好好的去為自己的人生開拓出更多的可能性

 

對於未來,我擁有很多的未知
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有那麼多不可確定的可能性
幹嗎不好好的去試一次呢
人生只有一次,那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這篇的心情日記我先打到這裡就好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其他心情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