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jpg

 

第一次和大家分享我更多的另一面
平日的我看上去很斯文,也很文靜的一個女生
但是我平日的工作壓力也很大
正所謂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呀
人生不但要有工作時間,更重要的是休息和放鬆的時間呀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玩過遊戲
而我這一次選擇的遊戲也是比較女生化
因為是比較多的女生玩的關係
所以我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在網上結伴的新網友啦

 

大家一起玩,也有共同話題
有時侯,工作上的壓力也減少了不少
人生不就是這樣,要工作也要懂得怎樣去生活

615.jpg

這一次我和大家所分享的小遊戲就是中國發行的奇蹟暖暖
但我知道台灣也有朋友在玩,所以大家看完之後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在去找找看
我玩的是ariond 版本,也有ios版本,我用的是QQ登入,也有微信登入
不同區域不能加好友,所以你和我一樣可以加我好友送體力給我一起玩

 

這款女生換裝遊戲是發行了第三年,我是去年的夏天加入的
不經不覺我都玩了八個月了,算是我人生中第二長久會玩的遊戲呀
很多年前和朋友會玩開心網,種菜哈哈
現在每天再忙也好,都會抽空一下去玩一下輕鬆一下
因為玩的時侯是身心放鬆,令我壓力減少

 

說了是女生換裝遊戲,當然有美美的女主角---暖暖
還有一只很可愛的寵物--大喵,看見可愛的畫風真的是童心都出來啦
裡面還有很多美女俊男,又有故事的連續性
玩遊戲就像是看著故事發展,蠻有追看性呀

616.jpg

一路玩來,感覺愈玩的時間愈長呀
後面的衣服愈是有不同的質感
一起玩的朋友都說暖暖就像是自己的女兒
總想幫女兒成長,想她有更多的美麗衣服可以穿呀
我覺得這一個遊戲是一個養成系的遊戲
需要的是時間,慢慢玩也可以的

 

我每天都用一下時間來玩
換換衣服,和朋友一起去搭配賽
做過關的衣服,還有整理一下自己的小屋
工作壓力太大的時侯,看著美麗的衣服心情都會好很多
而且又有機會得到很多很好看,很多元化的不同背景
看起來心情就是很好

617.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女兒--elsa暖暖
最近幫她換了新裝,是不是很像公主漂亮呀?
這個公主風,加桃花背景是不是很配合呢呵呵?

619.jpg

618.jpg

這個遊戲裡有小屋,可以用心意卷好好幫小房子裝置一下

620.jpg
平日做任務就能賺心意卷,就可以給女兒一個舒服的家

 

話說我在遊戲裡已經玩到63級了,這是我大半年下來成績呀

平日每天都會至少玩一,兩次,到了周六,日有更多的體力自然會玩久一些的時間呀

621.jpg

當然遊戲也可以變身成為一個推動力,就像人生一樣想要美好要繼續努力才行

622.jpg

距離滿級99級,衣服的收集度8000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就讓女兒elsa暖暖好好陪我一直走下去

玩了這個遊戲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耐性又增加了不少

因為有很多衣服要做好一件已經不容易,更何況是要集齊好幾件才能升級

 

當中的忍耐力也不能缺少,有付出一分的努力才能有一分的成果
我們的人生,工作上不是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嗎?

 

一個好的遊戲絕對可以帶給你正面的觀念
而且還可以為你減輕壓力
盡情享受女生換裝的樂趣

 

閒時和朋友一起交流一下
我覺得這是奇蹟暖暖為我所帶來的優點
懂得工作,懂得真正的生活,懂得享受人生,遊戲的樂趣
這樣才是一個好的人生呀

 

我分享完我愛玩的小遊戲,你們又喜歡玩什麼呀?
不妨和我交流一下
要是你和我一樣在同區玩暖暖,歡迎加我好友一起玩呀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戲- 奇蹟暖暖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