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月前我簡單地介紹過Biotherm的活肌醒膚精華 ,但是之後又一直都忘記了要出下篇的分享.幸好我的朋友去看我的美容網才問起我為什麼一直還沒有出下篇我才記起自己忘記了要出,真的不好意思啊幸好我一早已經拍好相片在相機裡面現在終於可以出這一篇是我經過三個月來的連續使用之後得出來的一篇長篇用後感心得精華已經在上之前用完啦!我地一齊出發去看看吓這次幾個的分享.


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HK $490 /50ml


50ml 的容量足夠使用3個月,保證是在最新鮮的時候用,功效也是最顯著.綠色設計好新鮮.

延續活肌醒膚精華的傳奇,BIOTHERM利用獨有藍色生物科技,從淡水微生物ArtemiaS.中萃取促進細胞能量的嶄新成分融入配方,並結合西蘭花萃取物的高效抗氧化功效,在供應大量細胞能量的同時,令抗氧化力量大大提升,對抗82%自由基,4星期擊退倦容活肌醒膚.


後面可以寫出由何時開始用,保證不會不記得安心使用.

SKIN.ERGETIC 均含有相等於150棵新鮮的西蘭花苗的高度抗氧成分,有效增強肌膚細胞能量,全面擊退疲倦肌,肌膚光采再現.


精華使用滴管設計,拿取,按壓精華好方便又不怕會污染其他還沒有用的精華,這個設計值得一讚.


只要每次使用4滴,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我是早晚都在使用.精華是白色,有一陣清香的西蘭花味道聞起來很不錯,好有大自然的感覺好新鮮的味道.

肌膚疲倦是都市人好平常的事情,但是只要懂得為肌膚趕走疲累,肌膚一樣可以重拾動力.


只要輕輕推開,馬上會發現呢個質地好水潤超級容易推開.水狀質地的精華係我最愛,保證不會黏膩.

 
不用兩分鐘,就已經可以完全吸收哂很有光澤感.

用了三個月,確實可以見證左趕走倦容了.用左之後,真的會發現皮膚一日比一日有精神.即使睡眠不足的第二日早上,完全不會看得出是疲倦而且上妝仍然可以好貼服,皮膚仲愈來愈滑仲好柔軟,令我太驚喜了.皮膚明顯變得好有光澤,不再覺得暗啞無光即使沒有化妝仍然是有光亮感,令我大大愛上它了.多得它在內部強化皮膚 的內在能量令皮膚的狀態變得更加穩定,用前用後我都有拍下照片來做對比.

在上篇我都有介紹過,大家都可以再去看上篇的介紹文章.多謝收看啦


使用前的照片,明顯看見很疲倦的樣子.


素顏拍的用後照片,令我很滿意效果.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