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指甲文又來了,這一次的配搭是有一點的不同.我覺得美甲就是要多嘗試,所以我又作了新嘗試,要用的產品也不多很容易做到,又快又方便.事不而遲,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這一次的新配搭我叫它做夏日閃閃甲,因為不單是用螢光色來作主色,而且也用輕巧的閃閃色來配搭,令整體感覺馬上提升不少.


底油當然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有它來保護我們的指甲.這3樽就是塑造夏日閃閃甲的3大功臣,Missha的底油我一直用了很多年,感覺很不錯就一直用下去的.


RELVON這一款的粉紅色的指甲油色澤真的是充滿了夏日氣息,看起來很搶眼的.



其實它單塗也是很不錯的.要做出閃閃甲,當然少不了Missha的no.1的閃粉指甲油.它是以藍色,紅色為主調看起來有一種高貴的氣質.


只需要輕筆一畫,夏日閃閃甲就可以大功告成.即使是比較暗的地方也是可以看到它的閃爍度.沒想到新的配搭看起來也很不錯了.


在日光下它的閃爍度更是十足了,藍加紅色的閃粉配上鮮豔的螢光色吸晴度十足.


夏 日,我很喜歡比較鮮艷的顏色.不管是衣服,彩妝我都喜歡螢光色.當然我愛的美甲都不會例外,鮮艷色的指甲不管配什麼類型的衣服都是很適合的,上班,休閒也 是很適合的.接著下來我們還是會繼續去發掘多點不同的配搭,當然很多單色單塗也是很不錯的.大家有興趣也是可以去一試的,做法很簡單我覺得很好看,也有很 多人讚賞很美啊!很歡迎大家跟我交流一下美甲心得,我是很喜歡美甲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