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再過幾天就是我最愛的聖誕節!又可以放假,又可以跟朋友輕鬆聚會聊聊天吃好吃的真是想起都會好開心了


但是聖誕節的來臨又意味著晚睡要玩的機會增多,所以想在派對中突為而出,最重要的還是底妝完美啦

試想想其他部份的妝容都好漂亮,臉上的妝容不貼服或是脫皮甚至是有粒粒出現,馬上會令整個妝容被一點小問題破壞了

所以我在聖誕前久決定寫一篇我的心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找到合適的方案,在派對上以最完美的狀態示人,Let's go!!!!


最冷的天氣終於來了,冷水洗臉真的是個大挑戰啦!但是再冷也不可以懶惰,因為愈是寒冷愈是要加緊保養,一個冬季不好好保養肯定要老幾年.天啊,怎可以讓寒冷的天氣毀了自己一直的努力呢?所以寒冷天氣下要加快速度去護膚,早點睡美容覺最好


雖然下雨的濕度很高,但是寒風仍然強勁所以保養還是要以冬季的標準模式來進行


這 一篇急救文主要是介紹我最近常用的乳霜和睡眠面膜,分別有數個選擇視乎你的皮膚出油量來決定,如果你的混合性偏乾皮膚沒什麼油份你可以選擇A方案,如果你 的混合性偏乾皮膚還是會經常出油和出痘痘的你可以選擇B方案令皮膚盡快回復水油平衡,但是兩樣的情況都會有你可以選擇C方案,總之一定會有一個合適的方案


最近又冷又濕真的好煩,但是仔細一看皮膚就會發現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有乾紋偷偷出現嗎?眼部有沒有乾紋呀?還是T字位的油份還會反光嗎?痘痘反覆出嗎?


要在派對中散發耀眼光芒,最重要的是一個好的膚質.現在有A,B,C三個方案分別針對不同皮膚的需要,另外還可以配合我所寫的配合方案,務求要在派對前努力打造完美素肌,上妝才會更完美

我所用的產品你們不一定要買,只要你本身有相同功效的產品就可以,我會在文章尾寫出有那些產品是我已經寫過分享文章,想了解比較詳細的功效可以去搜尋來看看啊!


好了,馬上開始進入A方案

既然是偏乾的皮膚就一定要選擇比較滋潤一點但又不會笠的乳霜和睡眠面膜配合使用,一定可以平安渡過冬季



我選用的是乳霜和睡眠面膜分別是之前我所介紹的寵愛之名和Cliique的,兩者都是我最近的愛將


它們都是擁有滋潤度剛剛好,冬季就靠它們啦


單單是這兩個步驟就可以緊緊鎖住前面用的護膚品營養,第二天早上仍然可以保持柔滑觸感,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配搭我今個月開始就是用A方案,感覺很不錯


配 合方案:如果覺得皮膚還是不夠滋潤會脫皮,我會一星期敷兩次至三次補水同時鎖水的面膜,我冬季最愛用的是fancl家的這一款的紙張面膜,敷完可以維持一 至兩天,而且上妝會特別貼服,我最愛用的紙面膜,或是用fancl的膠原緊緻精華眼膜,眼部,唇部甚至全面的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用完可以只用乳霜已經很足 夠



來到B方案

混合性偏乾皮膚還是會經常出油和出痘痘的膚質,滋潤是不太適合的最重要的是要先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狀態再來適當滋潤一下,油份太多主因還是因為缺水為主因,所以補水,鎖水仍是主打方法,要是太滋潤反而會阻塞毛孔,導致痘痘增多


想改善我選用的是乳霜和睡眠面膜分別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Clinique同Watsons,兩者清爽質感但不失補水和鎖水的功能,不怕皮膚有太重的負擔


之前每晚都晚睡,油份增多,痘痘也出來了真的是很頭痛結果就找兩者同時配合一起使用,結果油份痘痘漸漸減少,用完第二天皮膚仲好滑水分也不失


配 合方案:如果覺得皮膚還是會有太多油想舒緩一下,可以學我會一星期敷一至兩次aqua mask,它的質地是比較清爽但是水份特別重的面膜,通常我在春,夏,秋季最愛用的就是它,水份好快吸收再用組合,第二天感覺皮膚很有光澤,或是選擇 Origins的Drink up mask,它的補水能力是好強的,用完十分鐘後即時看見水嫩


C方案

混合性偏乾的皮膚總有時侯有過乾和過油的問題出現,所以一定要分區護理
否則就會有些地方過乾,有些地方又過油,我在這個時候有時候會用上5合一的產品


就是它,Aqua label膠原彈力水凝霜


它可以解決分區問題,而且冬季也特別適用.只要在洗面後直接塗上它就可以輕鬆護膚,如果覺得不足夠可以特別在乾燥的兩頰再加一次快吸收我已經再買一次用又快用完證明我有多愛它

當然不喜歡五合一的我也有好是乳霜和睡眠面膜配合啦


就是出油位用Clinique乳霜,兩頰用Biotherm乳霜再配合Watsons同Clinique的睡眠面膜分區護理不同的膚質,兩組雖有不同質感但是補水和鎖水的功能同時做到,不怕皮膚有太重的負擔,各自得到所需的營養皮膚才會更健康



配合方案:aqua mask主打是水份,所以什麼膚質什麼時候都適合使用,不過要鎖住水分當然是要靠乳霜和睡眠面膜


乳霜是每天必用,鎖水是最重要的一環.但是睡眠面貌同面膜你可以因應皮膚狀態和需求而作出次數選擇,如果想急救皮膚可以連續數天敷上面膜,因為它是最佳的急救工具,快捷方便效果好又快


當然想皮膚好冬季還是不要偷懶,重點選擇精華素,面膜為肌膚補充足夠營養,當然睡個美容覺還是最重要,我最近睡得少總是發現油份增多了一點,真的要早點睡才好,保養品才能更快修復所有問題


祝大家可以把握最後的幾天時間把肌膚幾天把肌膚保養更上一層樓,成為派對和聚會中最耀眼的一個焦點了


已經寫過分享文章的產品:寵愛之名乳霜,Cli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fancl膠原緊緻精華眼膜,Watsons 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Origins Drink up mask
Aqua label膠原彈力水凝霜

詳細內容可以去搜尋來看看了解更多


下次我為大家準備派對過後的急救大行動,皮膚差了怎麼辦?不用怕我有晚睡後的小心你一定要密切留意了.謝謝大家收看啦,下次見


如果你喜歡這篇急救文章,就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可以跟我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