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hi girls,新的一年終於來臨了!有沒有開心的感覺呢?

新一年有新開始了,不知道大家對新的一年有什麼期望呢?我愛漂亮當然是想愈來愈漂亮,其實心態也是很重要心境年輕開心一點對皮膚也有好處,笑容是樣很好的護膚良品,笑多點心情好皮膚自然好,所以新一年我們一定要開心點,凡事向著好的方向看要保持好的心態,一起美麗下去了好嗎?


新一年的來臨雖然是很開心,但是也意味著寒冷乾燥的天氣步步迫近,會不會發現皮膚努力地補充水分還是感覺會很乾,用了很多保濕精華,敷了很多補水面膜,用了很滋潤的睡眠面膜,但是情況仍然是沒有改善?不用害怕,多功能的美容油必定可以解決問題,如果你是一直看著我的文章的朋友們,一定有看過我去年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我第一次入手的美容油文章,在新的一年我又來分享另一個品牌的美容油.如果還沒看過或是已經忘記了第一篇美容油文章,歡迎按下去看看或重溫:

延伸閱讀:

萬用的美容油,令我改觀--kanebo 


好了,既然已經看過了上一篇的文章那我們馬上要開始新舊美容油大比併,新對手是12月戰利品中出現的Paul&Joe的美容油,還沒去看?不要緊,馬上送上上月的戰利品文+禮物文的連結

延伸閱讀:

{戰利品} 敗家十二月+聖誕戰利品and禮物文 


自從用過了第一樽的美容油後,冬季開始一定要有它出現在梳妝台上.它的用途真的很多,而且由頭到腳都可以用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其他護膚品一起混合使用,有了它冬季就很安心


想皮膚好,不只有水份千萬不要忘記油份!我們常常說要水油平衡,但是卻太容易忘了皮膚還是需要好的油份才會愈來愈漂亮!皮膚保濕是要一半水份,一半油份要平衡才是完美的!缺少了油份只有水分在支撐,皮膚當然會乾燥!要記著皮膚處於乾燥的情況下只會出更多不好的油份來滋潤肌膚,但是那些油份是會容易引起粉刺,黑頭,痘痘這些討人厭的敵人,要趕也很難趕走真心煩惱對不對???


好的美容油可以解決冬季的肌膚問題,像是粗糙,吸收力下降,乾燥,就連頭髮,手,腳的問題也一併解決!所以這次挑戰Kanebo美容油的新美容油Paul&Joe的美容油要出現,它到底有什麼威力令我可以感覺它是可以跟Kanebo美容油來比併呢?


其實就是它的清爽度令我一試難忘啦


它是朋友送給我的試用裝,因為很多人是聞''油''就色變,嚇得不敢用!但是只要你選對的美容油它絕對是你冬季的得力幫手!有一點很重要要跟大家說,就是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剛踏入25歲,緊記一定要開始用美容油!特別是在乾燥寒冷的冬季,北風一吹來皮膚一定又會乾很多,如果單用補濕是不足要加美容油靠它來當保護膜,皮膚自然會水油平衡更完美!!


最近有比較多朋友們問我,有太多品牌也有推出美容油要怎樣知道那一款才適合我的肌膚使用,我在這裡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小挑選的心得希望也可以幫助大家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美容油.我的膚質一向是混合性偏乾,除非是常常睡眠不足的時候我才會拚命出油,否則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普遍的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我在挑選美容油的時候我會盡量選擇質感比較不太厚重,因為混合性的肌膚不太適合用太豐厚的護膚品會吸引不良反而會加重肌膚負擔,另外需要注意當然最好親身去專櫃一試質地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開始要大比併啦!!!!!

71  
它的色澤是很清澈,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70  
Kanebo的美容油的色澤也很清澈,味道方面是沒什麼特別香味


價格方面,Paul&Joe的是40ml$450

69  
Kanebo的美容油的是50ml$450,聽起來它比較便宜啊

 

吸收程度方面,Paul&Joe的吸收能力好強,只要按摩一下就全部吸收了

 

而Kanebo的美容油的吸收力也是很強,眨眼間就吸收了絕對不會黏是我熱愛它原因之一

 


至於功效方面,Paul&Joe有排毒功效聽起來很吸引,而且滋潤度也很足夠馬上看見啦


73 
我之前拍指甲照片前手部很乾,看見很暗啞嗎?嗚嗚,手部果然會出賣女人的年紀秘密而且還會加大了年紀,女人千萬不要忽略了手部護理遲些有時間要來寫一篇手部護理大集合跟大家分享一下手部護理的小心得


74
當時我馬上拿出Paul&Joe的美容油跟Loccitane的手霜一起混合按摩使用,不消三分鐘的急救手部是明顯有回光澤,勉強是可以見人是不是滋潤度不錯呢?因為這次急救令我對它大大增加了信心用後清爽不黏膩,大讚!!!


而Kanebo的美容油雖然沒有排毒功效,但是它的用途很廣闊,全身由頭到腳只要是乾燥的位置都可以使用它,很經濟實惠啊

68  
在用途方面,Paul&Joe的美容油可以跟大部份護膚品配合使用而Kanebo的美容油同樣可以做到,這方面兩者同樣實用啦


至於在滋潤度方面,其實兩款都差不多,清爽度也是不相伯仲真的可以用''深深愛上''這四個字來形容我有多愛它們,哈哈

朋友也問到底美容油要怎樣運用才好?其實它的用法多多.例如是針對面部不同情況可以配合不同產品來使用.如果感覺皮膚太乾會脫皮平常我們都會用化妝水來濕敷,但是寒冷的冬季單用化妝水又怎能足夠呢?這個時候美容油絕對可以幫上忙的,只要在你感覺特別乾燥的位置例如是兩頰的化妝棉上加入美容油一起敷大約是八至十分鐘來急救,一次性的補水補油皮膚馬上看見有回光澤和柔軟度.又或者你感覺搽了乳霜但是肌膚眨眼就完全吸收乾乾的,你又可以把美容油加兩至三滴的美容油在乳霜裡,立即看見滋潤力十足又不失清爽度,保濕鎖水力一流,絕對適合怕黏的混合性肌膚


當然美容油分別可以在化妝水,精華素和乳霜後也可以加入,它都可以達到不同功效,用法多多,因為現在美容油都是比較輕盈的,令任何肌膚都適用而且大大降低對肌膚的負擔感,這個冬季怎能沒有它?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度的話,我建議選擇Kanebo的美容油,一物從頭到腳也可以使用是入門必選型,如果像我常常睡不足的最好兩樽都要因為可以配合肌膚不同時期的需要,要是太晚睡的那天就用可以有排毒功效的Paul&Joe的美容油,排走毒素肌膚自然更明亮更水油平衡,才看不出有晚睡的痕跡,平常可以用回Kanebo的美容油令肌膚重新注入活力了!!!


至於身體方面,頭髮尾,洗頭水中都可以加入它來增強滋潤度,修復不同乾燥問題,手腳當然也適合是不是有一樽在家就好方便呢?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不用擔心

我用完試用裝的Paul&Joe的美容油也準備要去買,常常晚睡的後果就是排不了毒我要用它來按摩肌膚,幫助肌膚做做運動,相信一個冬季持續使用肌膚一定會維持水油平衡,肌膚要這樣才可以更完美,希望大家看完這一篇比併文之後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美容油,跟我一起踏上美容油之路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大比併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留言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有問題也可以來問我,又可以跟我聊聊天haha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