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hi girls,新年快樂啦!

這篇戰利品的文是我提早準備好的,因為年初一我要偷懶一下要睡夠飽,哈哈!

但是我的年初一的活動就是想在家睡多點休息一下看看韓劇

話說最近大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一直都沒有抽出時間去看,這個新年正是我當宅女看劇的最好時機,哈哈!

不知道大家新年又會怎樣過呢?會是很忙碌或是跟我一樣留在家當宅女?大家都可以跟我留言分享一下啊!XD


好了,跟大家閒話家常完了之後是時候要跟大家來分享今天的戰利品主題新年前總是最容易敗家


(p.s 我 :新年新開始,買點東西獎勵自己哈哈
媽:你好像每個月都是這樣說....
我: 都是因為辛苦,買了心情也好XD)


韓國innisfree面膜

17  

最近被韓風吹得很熾熱,所以又再次入手韓國品牌這次是買護膚品
冬季我比較我最喜歡用水洗面膜沒有紙張面膜那麼冷,聽朋友說這種面膜很好所以決定入手

Mukiai 長頸鍊

18  
最近好喜歡買首飾,所以有一日經過Log on就看到很不錯,碰巧又在做特價就手滑入手兩條長頸鍊,

是我第一次入手長頸鍊我正在想應該怎樣配搭,想好了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啊

 

兩條都有不同的氣質,適合不同穿搭呀

想想看我好像是太久沒有拍過穿搭照,我看看二月有沒有時間去拍拍照等我XD


origins 補濕產品,面膜+body cream

19  


冬季我也愛用drink up mask,所以再次入手,同時又一試make a difference的產品,

碰巧遇上有贈品送,我選了比較滋潤版的body cream,薑味好好聞好精神我已經開始用了


首飾盒的新耳環

21  

首飾盒是之前朋友送的,蠻有古典味!一直都沒想到填滿它,最近又多買新兩對新耳環看出那兩對是新買的嗎?

22  
這兩對是新買的,紅色的是不是很有新年氣氛呀?

 

可惜我來不及在新年前拍照給大家看我想在情人節前拍,感覺紅色是個很有魅力的選色,面色也會好看點蠻適合這個節日


而銀色那對比較像第一對買的單顆耳環,但是有另一番味道下次再拍,好像愈來愈多的照片還沒拍,但是感覺是很開心呀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美麗東西,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我想下個月的文章一定會很精彩,我也好期待啦!


藍色兩用手袋

23  


最近好想買手袋,四處都找不到合心水因為顏色都是太暗,有一天去拿抽獎的禮物時去到一間時裝店碰巧看見它的其他顏色感覺整體形狀很不錯,

 

多口問一句有沒有其他顏色,結果就看到這個藍色就感覺四季都適合,而且很能裝東西手挽或長挽帶都漂亮,遲些會拍穿搭文跟大家分享

韓國小介指

24  
最近我好迷戀韓國的一切,有朋友說這是一條會一直走下去的路XD!


老實說韓國的一切都很吸引我,現在就到首飾了!話說那天挑介指的時候實在是有太多選擇眼花了最後才選了它回來.感覺它不算是低調的款式,想真一點韓國的款式有大部份都是比較搶眼,它做到突出的感覺比起日貨走比較細緻的路線是大有不同,遲些再出專文吧!


首飾盒快沒位子打算要買個大容量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的推介一下

 

之前我有一些久違的抽獎運,抽中了一只手錶!

26  

給大家先看看盒子,因為感覺很可愛啦!下月有更詳細的照片

換購禮物部:
fancl Q10精華素,保濕噴霧

20  

年度積分月尾到期,所以就一次性的換了兩個產品回來了,兩個都是我多年來熱愛的產品所以當然要換回家了!

(P.s 我好想寫一個多年來熱愛產品系列,真的是有些產品是多年來都沒有變心雖然愈來愈多好產品可以選擇,但是有些產品是不會想變心是很忠實的支持者哈哈)



(p.s 看來由下月開始會有很多文章想分享和有好多照片要拍,接下來的日子會是很精采呀!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會很期待呢?新年放假的時候我會好好在家編排一下文章事情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入手 分享 文章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