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hi girls,近年中性風也是一個主流的風格認同嗎?


手錶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首飾,只要選擇不同風格的手錶就可以營造出不同風格的自己!上一次我介紹的華麗小手錶是小巧型帶出是小女人味,這一次我抽中的手錶是大錶面,又可以為我帶出中性風格,人生不就是應該要在年輕時多試試不同風格,看看那些風格比較適合自己


所以這次我抽中的手錶禮物是一個我平常很小接觸的風格,大錶面帶出的風格是不一樣的一起來看看它的開箱文吧!

26  
手錶的盒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8  
大手錶來了,是不是很有中性風格呢?

 

9  
因為我的手部比較幼小,所以一定要拆掉一些錶帶才行

 

10  
而且禮物也有一年保養,真的是蠻貼心的服務

 

11  
上手的照片來了,不說太多直接看照片比較好啦!!!

12  13  

 

14  15  

 

其實配戴這款手錶蠻適合配搭今個冬季的寬鬆大衣,令整體中性風更加突出,當然配搭褲裝也是很適合的比較成熟的味道

16  

這次的大手錶分享就完結了,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手錶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就是我寫文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啦!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Thx!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