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韓劇的女主角妝容已經成為潮流的指標,而有光澤的妝容仍然是大熱的!

所以我最近都花多點時間來研究,之前都太忙但是有讀者跟我說比較喜歡想看化妝的文章,對於這一點我是有點感覺很抱歉,對支持我的讀者說的又是對自己說的,為什麼呢?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平常化妝都是隨後的用BB霜就好根本沒有花好多時間,

所以我又不想隨便拍照給大家看,所以大家會發現我是很小會發化妝文的文章.


但是最近又有一個想法,就是工作雖然很多但它是做不完的!想一試在一時前睡覺,第二天應該比較可以不賴床應該可以早一點起床化一個比較完整的妝順便拍拍照片給大家看,這篇文章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下居然順利完成的!!棒!!!


好了,我說了那麼多話時候要開始化妝品文章,這一次我要打造出韓國女生的水光肌只需要兩個產品就是底霜和粉底液,聽起來很簡單吧!

4       10  
而這次我用的品牌就是我最近大愛的韓國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要更成功的打造非韓國品牌莫屬,還記得我上次在too cool for school的戰利品文嗎?忘記了或是還是沒有看?不要緊,附上延伸連結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吧!
延伸連結:

{戰利品} 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的化妝品我終於入手了 

 

120  
在看妝容前先給大家一看我的素顏照片,剛塗完護膚品的狀態還算可以吧!

有一些小粒粒和黑眼圈因為實在是太晚睡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懷啦!

121  
我平常化妝都會用這個方法,快捷方便又很適合我的肌膚,以1:1的方式來混合底霜和粉底液一起上妝,如果你的肌膚有需要多點遮暇可以再加多一點粉底液加強遮暇效果

122
這次的粉底液是在too cool for school的戰利品中送的試用裝,結果沒想到它的效果會那麼出眾,我近年來比較喜歡用掃上粉因為會降低粉感而且整體妝容會比較透薄自然,輕易打造富有光澤感的水光肌!粉底掃的觸感不錯,毛質也很柔軟不會拮面.

123  
上了一半臉的粉底液,有沒有發現已經看見比較有白晢富有光澤感的皮膚嗎?不會太厚身輕輕一掃就可以了

 

124  
全面上完了粉底,是不是感覺很透薄自然又有韓國水光肌的感覺呢?大部份的小瑕疵都掩蓋令我很滿意,

而且看見我的朋友都感到效果很好,真的謝謝大家呀!

120      124  

對比圖XD

 

這次我的短篇化妝文就完成了,希望很快會有下一次的化妝品文推出,我超級期待那你們呢?XD


(p.s 我超開心,我是一個比較容易滿足的人會為了完成了以為完成不了的事情,吃到好吃的食物,買到想要的東西而開心一整天!!心情好皮膚都自然會好一點啦!)



那天化妝拍照不需要靠媽媽再吵醒,發現連媽媽的心情都超好!


( 媽: 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化好妝,還不用我來吵醒你呢?
我: 因為我昨晚早了一點睡,鬧鐘響了我就起床來化妝拍照片
媽:睡多點氣息也好像好一點,都叫你早點睡沒錯吧拍起照片都會好看點
我:知道了,媽媽我以後都會努力早點睡)


如果你喜歡這篇化妝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的支持!


加入粉絲團來看看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