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不知道大家對手工研發的護膚品第一個的印象是什麼呢?

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原來還是有這種熱愛研究護膚品的愛好者,真的是很佩服啦!

記得我問研發者的時候,她的回答令我印象很深刻!


她們說最初是為了興趣才會去研發護膚品,因為效果很理想所以很希望把產品跟大家分享,這種心態真的是很好!


她 們對產品要求很高是因為她們希望把最好的帶給顧客,在出新產品時會不停地測試求要做到最好.而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在製成產品前會先把玻璃瓶用消毒藥水浸 一整夜再以消毒火酒消毒確保衛生,而在做產品後再測試如果發覺產品未達到最好的時候寧願不要再重新制造,這是她們對產品的一份要求及執著



當我看見這一段文字的時候,我真心感覺到一份很強大的誠意令我很感動!好了,說了那麼多是時候要開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在Pride of Skin入手的三個產品!我購買之前在先跟她們問問,從而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

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個我選擇的是維他命原B5 sleeping gel mask,一起來看它的簡介

131        
強效保濕不二選-維他命原B5 sleeping gel mask


全新研發的維他命原B5 Sleeping Mask,特別為乾燥天研製!可作面霜或sleeping mask 使用,超強保濕功效,能令妝容更貼服皮膚更水嫩!


一個產品可以有兩個功效可以充當兩個產品來使用,真的是一個實用性很高的產品,很適合小資女和忙碌的人使用


維 他命原 B5,能有效地將1000倍水份迅速滲進表皮膚,能增強皮膚補水能力,同時修護皮膚細胞,讓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充滿水份,有效減淡細紋及去黃作用,增強肌 膚彈性,使皮膚更飽滿更有彈性;此外維他命B5更能幫助修護皮膚組織,增加表皮層的滲透性,提供養份更新肌膚,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的作用

129


樽蓋的花紋和花是不是很美麗呢?我感覺很有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

146     
純白色的B5 sleeping gel mask,帶給人一種很純潔的感覺

147    

質地有一種很特別的觸感很滑,輕薄完全是沒有香味很容易接受它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5 功效呢?給大家看看可以了解多一點

維他命原B5 功效:
1.能滲透皮膚,吸取1000倍水份分子入皮膚底層,鎖住肌膚水份
2.修護皮膚,補充養份
3. 中和游離基,預防衰老

感覺B5的效用是很適合輕熟女對水份的要求,補水鎖水一次完成

148
推開很容易,而且觸感只要輕輕按摩很容易滑溜進入肌膚中


用法很簡單,但最令我很驚喜的用法是當Sleeping mask用的時侯眼部也可以一起使用,把營養都鎖緊了


而成份有維他命原B5,B6,透明質酸,甘油及保濕因子等,一聽就是平常補濕時會用的成份,是不是用得很放心呢?

138  
用後皮膚感到有光澤,水份充足肌膚自然是富有光澤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我要說的是維他命B3精華,其實我今天要介紹的三個產品都是維他命B有關的,維他命B不單只可以吃也是可以直接塗在肌膚上,是不是感覺很好呢?我平常也有天天吃維他命B,維持每天吃感覺皮膚也會比較穩定一點


我對肌膚的要求是很多,因為我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所以皮膚會有油有乾的位置,針對比較油的位置我想控油,比較乾燥的位置我想保濕,美白,鎖水,令皮膚可以在一個完美的狀態下

沒想到原來維他命B3精華是有那麼多的功能,居然會有控油,去黃,保濕,鎖水,美白,增生骨膠原,B3會有那強勁的功效可以在一個步驟裡完成了,簡直是令我太意外,一支精華素就可以做到那麼多的事情了,我會選擇它的原因也是因為多功能哈哈
132

B3精華的功效看起來很吸引,一起來看看吧!

1. 防止皮膚的變黃
皮膚因蛋白質的氧化而變黃,即蛋白質糖化 (糖化作用),蛋白質與醣類間的氧化產生交連性的蛋白,這蛋白質的顏色(黃褐色),交連蛋白積聚在皮膚細胞間質的時候便形成變黃的皮膚.菸鹼醯胺有防止這種蛋白質的糖化反應的作用。

2. 抑制黑色素小體
從黑色素細胞傳送到角質細胞,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具美白肌膚的功效.

3. 制發炎性的細胞激素
減少肌膚的發炎反應,發炎反應是引起肌膚老化因素之一,所以B3就具有抗老化的作用了.因它能減少皮脂的生成,能減少皮膚發炎,所以在痘痘方面也有一定協助功效.

4. 可增加表皮層障蔽脂質的形成
如 神經醯胺(ceramide, 分子釘**),對皮膚的一些蛋白質(如keratin)也有增生效用,所以有助於損傷皮膚的修復,從而水分流失的情況也會有所改善,提升肌膚的保水性.這 些變化也隨而增加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一些長期使用受到化學界面活性劑及化學溶劑(如果酸)的慢性肌膚損傷,B3 可以提供預防修復的功能,減少發炎泛紅情況.

5. 菸鹼醯胺(niacinamide)
可以抑制皮脂膜(sebum)的產生,影響三酸甘油酯及脂肪酸類的形成,對於粉刺的形成以及毛孔有正面改善助益的.

133    
採用了滴管的方式來拿取精華感覺特別衛生,不會污染其他未用的精華素


因為有透明質酸,所以即使用在比較乾燥的兩頰也不會太害怕如果真的很怕乾燥可以加多一點B5 sleeping gel mask在兩頰
134

吸收力很強,只是輕輕推開了一下很快就吸收在皮膚裡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真的是很適合像我這種混合性的肌膚一用就愛上這種感覺!



成份給大家看看參考:

超過10% 維他命原B3,透明質酸,植物萃取物,天然植物精油等多種有效成份.

不過有點要注意事項:

避免日曬放在於乾爽清涼地方就可以

保質期: 4-6個月


用後最先感覺到是控油的成效出現,因為夜睡而常常出油的T字位明顯減少了油份也少了粒粒,感覺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到最後的一個產品了,是維他命B5保濕精華,相信大家也聽過這類型的精華素
但是也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效吧!

135  

維 他命原 B5,能有效地將1000倍水份迅速滲進表皮膚,能增強皮膚補水能力,同時修護皮膚細胞,讓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充滿水份,有效減淡細紋及去黃作用,增強肌 膚彈性,使皮膚更飽滿更有彈性;此外維他命B5更能幫助修護皮膚組織,增加表皮層的滲透性,提供養份更新肌膚,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的作用能滲透皮 膚,吸取1000倍水份分子入皮膚底層,鎖住肌膚水份;修護皮膚,補充養份
中和游離基,預防衰老


因為補充水分仍然是我的主打護膚要求,所以可以補水的B5保濕精華我當然也要同時選購了XD


跟B3精華一樣都是選用玻璃瓶和採用滴管的方式,透明的質感很不錯

 136  
質地很輕薄是水狀的質地,比起B3精華更容易推開更滑溜
137

吸收力當然也是很強也是不會有黏膩感,吸收後的觸感是很滑用了一些日子感覺水份沒那麼快就流失,而且是兩頰面感覺比較有彈性了


總 括來說,這三個產品都是可以解決了我肌膚的問題我很滿意而且我感覺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用的護膚品是居家必備或是出門必備的!春天的來臨代表著皮脂線又要開始 慢慢活躍起來,控油的工作又要重新開始了當然要同時補充水分,不要忘記油分太多的大部份原因是皆由水份不足而引起,雙劍合壁肌膚才可以愈來愈完美

139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