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臉上擁有好的氣息,才會留下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良好了.

有沒有在卸妝之後,認真的看看自己的肌膚,特別是唇部呢?


當大家都記得眼部肌膚是最薄弱的肌膚需要多加護理,但嘴唇呢?

我們每天都塗上美麗的唇膏,但是卸妝之後嘴唇一定會有點乾,所以一定要特別好好護理這樣不管要塗什麼顏色的唇膏都會特別出色了!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唇膏是我一早就想跟大家分享,但是記性不太好的我很快就忘記了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希望不會令大家感覺太久,看來我以後要勤力一點才行


平時我跟大家都一樣,在塗唇膏前一定要先塗潤唇膏滋潤了!

但是有了它我就可以更輕鬆兼顧紅潤好氣息,即使沒有塗其他唇膏也不怕唇色太蒼白,整體妝容依舊是好



ettusais 的潤唇膏已經成為我每天必用的唇膏,這個是之前的特別版

154  

因為有特別的效果所以就買了.包裝是不是有一些特色呢?

155  
快要用完了才寫,真的是很好用又是時候要去買新的話說我用唇膏的速度真的太快了,一乾就要補給絕對不能忍受嘴唇乾乾的狀況

它的色澤是不是很美呀?
所以我才說它是可以護唇同時又可以帶來紅潤的唇膏

156  
讓大家看看我的素唇,是不是比較蒼白呢?

157  
有時候感覺女孩子去上班或者是去約會不想唇色太濃太誇張,真心感覺只用它一個就可以打造出令人看見舒適的唇色,有時候想看起來比較水潤感我會再加唇蜜

158       159  
它的淡淡的紅潤色有點像豆沙色,濃烈程度剛剛好不會太過分因為已經有潤唇的功能,所以可以直接搽上嘴唇看看色澤吧!

160  
是不是馬上感覺氣色變好了?
輕輕一塗已經可以護唇同美唇是化妝袋必備的唇膏

161  
不知道何時會再有這種限量版推出呢?真心感覺它是一物兩用的好產品XD

不過剛才知道又有了春日限定版的唇膏,包裝超美啦我又想入手XD

如果你喜歡這篇化妝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tusais 唇膏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