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春天是粉嫩色的天下,而今年的春妝主打的是粉嫩光,主要以那道光來取勝,發色度不是太飽和這樣就不會給人一種太甜反而會有種淡淡的光澤感,

好適合怕太重色的妝容,反而用粉嫩眼妝帶出妝容的重點.

這次我主要的妝容是眼妝,只需要一盒眼影就可以輕鬆打造清爽的粉嫩眼妝,帶出甜美光感了!

 

而我所用的是Shu  uemura 的眼影霜,光澤均勻色澤不會帶出溫柔的女人味XD

平常的我都比較少注重眼妝,但是我感覺一但化了眼妝好像是回不了頭啦XD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化妝品會愈買愈多呀?



看起來的色澤好粉嫩,而且它是霜狀的比較貼服又比較持久不用打底就好

因為眼妝是粉嫩的,所以胭脂和唇色都是以粉紅色為主色,務求打造一個粉色輕薄的妝容,以光澤感和透亮感為重,令粉紅色看起來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

51  
工具主要是靠上次買的兩個眼影掃來打造粉嫩甜美色光感眼妝

164  
先用大掃子在眼窩處輕輕掃一層,打出淡淡的粉嫩色光澤感

163  
再用小掃子重點在中央位加深一點點隱約閃出淡淡粉紅光澤就可以啦!

162  
整體妝容是不是不會過於甜美呢?我感覺剛剛好恰到好處


如果你喜歡這篇化妝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