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對胭脂的選擇向來都是以粉紅色為主嗎?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的想法一樣呢?

不管是什麼品牌都有不同粉紅色的胭脂提供選擇了,但是經常都用粉紅色的胭脂是不是會有點悶的感覺呢?


所以我之前買的限量版橙紅色胭脂,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顏色!以前一聽到是橙色的胭脂,感覺橙色給我的感覺都是太成熟了好像是不適合自己,之前聽到Paul&Joe推出限量版的胭脂就去看看,結果被這個比較特別的橙紅色的胭脂吸引了,試了顏色就決定入手了!

  
所謂的橙紅色是比正統的橙色容易使用,單一的橙色跟正紅色氣勢比較強大,年輕一點的女孩子和輕熟女比較難以應付,反而退一步去選擇的橙紅色,它融合了紅色和橙色混合後變成很漂亮的顏色,知性中不失溫柔的風格,一起去看看試色照吧!
194
包裝盒很簡單呀

限量版的盒子很有大自然的氣息,像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
195
看看顏色是分佈得很平均,其實我想可以混合兩個顏色也是可以單用一個顏色這次我想混合一起用,試試新顏色新的風格

196  
只要用掃輕輕打一圈就可以輕鬆拿取混合色的胭脂,只可惜打圈後好美麗的花紋都消失喔!!!

197  
為了不讓相機吃了顏色,我只好重手一點給大家看看它的顏色有多美
(p.s 媽媽看見我那麼重手,忍不住說:
媽: 你塗那麼多幹嗎?你要去登台做大戲嗎???
我:哈哈哈哈
因為我聽到後的第一個反應不懂回答,所以只可以哈哈大笑XD
有時候真心感覺我媽媽說話很有趣啦哈哈)

225  226  
是不是有種很溫暖的知性風格呢?平常用的粉紅色尋於偏向冷色系,而橙紅色給我的感覺是像太陽一樣溫暖了,像發自肌膚底層的氣息

228    227  
其實平時用不用那麼重手,只要輕輕打一個圈都可以打造簡單妝容帶來溫暖人心的好氣息,現在這樣看是很特別又好看的胭脂顏色

230      229  
    它的發色度很不錯,要是太重手也可以用蜜粉來掩蓋一下或許像我用Laneige BB Cushion spf50 pa+++迅速來掩蓋一下顯著顏色,當天配合了BB Cushion用感覺超棒,我要儘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用後感,大家要等我啦!

231  
第一次挑戰橙紅色胭脂感覺很不錯,多試不同的風格也是不錯的選擇!像我只用粉紅色胭脂的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一試這種溫暖,增添知性的風格,或許會有新的體會啦!

好了,這次的限量版橙紅色胭脂分享文到這裡完結,下一次再來寫彩妝文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 , , , , , ,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