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季愈發明顯了,所以選擇護膚品也要再細心一點呀
反正用用新產品,也是一件好事了
來看看我今個月為大家介紹什麼好產品吧!

 

innisfree 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油

 

現在的女生要懂得好好運用優質的美容油
因為現在的美容油真的是愈來愈細心,做出來也特別容易吸收
完全沒有以前所擔心的黏,稠,太油膩,難以吸收的問題出現
之前我也介紹了不少的美容油,現在春夏交替的時分原來一樣可以用美容油

 

這次這個發酵豆的精華油,之前我也介紹過同系列的其他產品
最近我才發現其實在夏季前,也可以用美容油來調理一下膚況
因為轉季時侯皮膚都會特別脆弱,用美容油就是最適合的時侯
可以增強皮膚的屏障力,抵抗外界的侵害也是相當重要的話題
它是用濟川的大豆發酵油成分,能令皮膚更健康
大豆對皮膚是很好的東西,用來護膚都是一流的
只要輕輕一層,也和皮膚的油脂成分相當接近好容易吸收

 

The face shop 豔陽女神-涼感氣墊粉底噴霧SPF50PA+++

 

現在的防曬噴霧真的是出得愈來愈方便
只要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防曬了
而且質地輕薄,更降溫又更溫和的成份用得安心
全身都能用了,帶出去也方便

 

后. 拱辰享美防曬隔離霜SPF42PA++

 

現在有些防曬也不再只是單純的防曬產品
像后,會添加了保養成分一邊防曬一邊護膚
它含有天然礦物成份--琥珀,黃金,聽起來就好名貴呀
還含有高濃縮養顏成分,它們都可以好好護膚了
很適合輕熟女使用,想一邊防曬一邊

 

Dr.Young  水沁塋保濕凝霜

 

現在的天氣愈來愈悶熱
所以在選擇乳霜的時侯,要質地輕薄的才是王道
它擁有輕盈的水感,清爽度很高一定很適合夏季使用
同時補水鎖水,吸收度很快凝膠質地是我很喜歡用的

 

innisfree 濟非熔岩海洋水凝霜

 

現在的凝霜質地真的是特別吸引了
因為快吸收,而且塗上也有一陣陣涼意
夏天用真的特別舒服,我真的是好喜歡用凝霜的質地
它是用上熔岩海水,還有神經醯胺可以好好補充水分
它的滲透力也蠻快呀我也特別愛吸收快一點的產品
不要一直停留在皮膚的表,吸收不了用了也沒有用呀

 

5月先寫到這裡
下個月再見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韓國文章
多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