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hi girls,化妝其實都是想肌膚看起來更美麗對嗎?

但是再昂貴的化妝品也不及自己的肌膚底子好,現在妝容都是偏向比較自然又透薄

所以肌膚的底子一定要好好養好這樣不管怎樣的妝容也可以應付過來啦!


所以Clinique一向主張的護理三部曲我除了潔面沒有用,第二和第三部曲我也開始在默默用的,今次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正在用的第三部曲---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這個lotion是新的版本,是改良過的雖然我沒想到用過舊版但是它的質地比較清爽也容易令混合性肌膚的人輕易接受這個質地!

319  
它有50ml的容量,對我來說用量不用太多全面都只是極少量已經足夠滋潤肌膚


它的色澤黃色又沒有什麼香味,是我愛用Clinique的其中一個原因了!

320  
不要看它的質地是很濃郁像是乳霜難以及吸收,其實只要倒出來在手拳心來輕輕推開一下再塗抺在肌膚上,眨眼就會吸收完了!我在手背上示範一下,倒出來是這樣了
321  
推開了就是這樣子,十分濕潤水分是很高的

322  
再按摩一下就是這樣子,是不是看見肌膚明顯有多了一點點的光澤感呢?

323  
來看看臉部,用了一些短日子肌膚感覺柔軟了一點,有多一點光澤

當然肌膚底子不是那麼容易三,兩天就可以養好,除了選用自己的護膚品也要配合好的作息時間要睡美容覺,這樣子肌膚才可以利用晚上好時間配合好產品來修復肌膚白天的傷害,一覺醒來才會變得更健康一點才不會有太多肌膚問題出現才會慢慢愈來愈美麗

324  
話說最近我也開始在逐步在調節自己的作息時間,希望可以令肌膚變得更好.原來只要早點睡覺,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侯油分居然會減少了一點,連帶肌膚的暗沉度也好轉了,所以說女人睡多點都是對肌膚好一點呀!要肌膚好一定要內外一起努力雙管齊下才會看見成效了!有好的產品也是需要內部配合才可以加強功效更快看見功效,我蠻喜歡用它,因為質地水潤不黏膩不會造成肌膚很大的負擔,保濕度十分足夠水油會平衡,吸收後肌膚被它包圍起來剛剛好,觸感很柔滑我好喜歡這個觸感,它是長期使用下來會令肌膚一天一天地變回最健康的狀態,健康的肌膚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文章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粉絲團繼續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了!要是你們是香港的我還會為你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XD)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