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  

hi girls,你們對肌膚的要求是什麼呢?要愈白愈好?還是要有充足水分呢?
或是要有彈性的肌膚?我就貪心多一點,不單想肌膚再白晢一點了,還想肌膚的水分更充足了,肌膚也要彈性多一點,肌膚才會趨向完美的境界!


要趨向完美的境界,首先還是先讓肌膚補充足充足的水分這樣不管對白晢,對水份含量還是對彈性都有極大的幫助,水分是主宰肌膚狀態的主要因素!要補充水分除了每星期定期敷保濕面膜為肌膚注入水份,平常每天早晚都要做好保濕工作最近我開始在用新的保濕產品,它就是Garnier的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之前一直都在用Loreal paris的保濕精華,現在就在用它我們一起去看看它吧!

339  
它也是以綠色來作主要顏色來包裝,在炎夏時看見真的是有種十分清新的感覺頓時暑氣全消了!

340  
同樣是50ml,但是樽身比較小巧比較輕身很可愛呀!


保濕精華的功效我當然會簡單寫一下了,大家看看吧!


蘊含高山泉水,保留有益肌膚的天然微礦物質,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鎖水能力,搭配天然白茶綠茶及維生素E高效抗氧化成分,幫助淨化肌膚.

高山泉水和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的功效:


高山泉水:
純淨無污染,蘊含多種微礦物質,能為肌膚鎖入純淨的保濕成分,提升鎖水能力


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
白茶和綠茶富含天然茶多酚,搭配維生素E,提升對抗多種氧化物資的防禦力,並幫助淨化肌膚.抵擋外界侵襲.


清爽水潤質地,與肌膚接觸瞬間化水,層層浸透肌膚,維持長效鎖水保濕,隔離外界侵襲.


看了功效之後,我就要跟解答一些讀者的問題.因為之前它出現了在戰利品文章時,曾經有一些讀者來問我想我拿它跟Loreal paris的那款保濕精華來比較一下,看看兩者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其實兩者都有一點相似的地方,兩者都是屬於無油份的清爽保濕凝凍,用起來都很舒適的!而且Loreal paris還有控油的成分,可以平衡油脂,用後清爽,但是它用後也是很清爽!

341  
當然這次Garnier的也是很清爽的質地,同樣是淺綠色的果凍質地令我感到很有水分,一定是很快吸收了!

342  
讓大家看一看它的質地,有一點點的花香聞起來是很怡人!

343  
一但推開變成是水分的精華,只要多加按摩是完全吸入肌膚裡.

344  

而且我感覺它的質地是比Loreal paris的更輕薄一點點,更容易推開我也喜歡啦!

345  
其實它是採用了細微水分子科技,所以可以在極速的時間裡馬上滲透進去肌膚的底層了!它是不單可以當保濕精華,還是可以當晚安面膜的功效真多!

346  
用後肌膚會有種喝飽水的感覺,肌膚即時水嫩柔滑,而且它是會令人感覺很冰涼塗上肌膚感覺太舒服了!夏季用它有種清暑清新的感覺,棒!第二天睡醒後肌膚不會有太多油份保持清爽,這是我最渴望的肌膚了!


現在我已經沒有再用控油精華,改以為保濕來改善肌膚出油多的情況,我相信只要保濕工作做得好油分相對一定會減少一些,當然保濕工作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好的工作只是夏季是最容易缺少水份的時候,出油太多只是因為水分太少了所以要特別加強保濕的工作,用了它感覺肌膚不會那麼乾燥,可以補充水分又同時緊緊鎖住肌膚的水分,水份有進不出太好了!我又愛上用它來為肌膚補充水分,感覺是很棒!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