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季漸漸靠近了,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它的接近呢?

事不已遲,我們馬上開始護膚篇吧!

最近有讀者問有沒有一些噴霧可以介紹一下?只要是你們想要的就來跟我說,這樣會快一點可以看見了來跟我說要什麼了!


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極潤保濕噴霧

它吸收速度會很快而且還有一點膠原蛋白會更有彈性啦XDD


Innisfree心曠神怡綠茶細緻噴霧

有綠茶成分就會更為保濕啦!想打造韓國女生的有妝容,怎可以少了噴霧呢?

3  
冬季來臨,多了一些讀者來問有關抗衰老的產品介紹.沒錯,冬季是應該好好抗衰老所以我馬上找到了!

Laneige完美極致導入液

雖然它是化妝水但它的質地是介乎在精華和乳液之間的,換季時和秋冬季很適合用的!而且很適合用來作對抗初老的狀況,是輕易入門的抗衰老產品,是不是很棒呢?


在韓國女生的護膚世界裡,美容油是很常用.不管是護膚或是化妝和護髮上都會用到它!所以我第四個介紹的產品當然是美容油!!!

1  
雪花秀滋陰生人參真本油

是有人參成分,是可以調理肌膚,又可以混合底妝想打造光澤感底妝輕易完成的!

眼部的肌膚是十分薄弱的,所以一定要多多護理啦!


Etude house.膜法曲線---朝氣水凝眼周膜2片

它可以保濕同時擁有緊緻眼部肌膚的眼膜,又可以敷三十分鐘夏季用的會感覺很清涼的感覺,因為它的質地是水凝膠特別貼緊肌膚,走動也不會掉下來了!


如果想進一步加強眼部肌膚的護理,可以幫眼部肌膚再多加一些產品!


雪花秀極緻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和眼霜


現在眼部用精華液也是很平常的事情,要是一直塗抺眼霜都感覺沒什麼改善就可以加上精華素來加強後續的眼霜或眼膜效果,這個系列是給比較年輕的肌膚,要是想要更加抗衰老的類型,給我一點時間下個月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等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