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jpg

66.jpg

最近又差不多是時侯要開始準備研究換季的產品,很多方面也要多做功課
而逛商場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是最快可以獲得最新最時尚的資訊
我還在努力的做準備工作,希望可以做好一點呀

所以暫時我的心水目標還不是太清晰呀,所以只是補充一下要用的東西就可以啦!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吧,最近都愛和媽媽一起研究護膚品感覺真好呀!

 

Fancl 維他命B丸

66.jpg

新的一年特別是注重了身體健康
所以對身體有益的營養一定要繼續補充
對經常晚睡的我是特別要吃呀

 

Biore 水份防曬霜

67.jpg

防曬一年四季都要用,入手一支四季都適合用的比較好
它的水狀質地是很受我歡迎呀
完全不會黏膩,和我的皮膚很配合很喜歡用的

 

這一篇戰利品文就寫到這裡了,下次再寫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