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jpg

8月又來了,我又繼續入手萬年不敗的好產品
東西好用就是值得一直用下去了哈哈開始有點偷懶呀....
是不是我最近太累了,都沒心思去發掘新的產品呢?
看來我要再找辦法改善一下我的生活作息,空出多一點時間才行
期待我的新分享吧,希望下半個月會有新的戰利品出現啦


Kiehl's ULTRA facial oil free gel cream

171.jpg

它是我夏日早上我最愛用的日霜
唶哩質地很快吸收,上妝前必用
它已經是一再回購的了好產品,我用了它上妝都會全天侯都會保持長久持妝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是我夏天最愛的質地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200ml

172.jpg

奇蹟活源精露也是我很愛用的產品
它的滲透能力是很好的,一再用它都是令肌膚的狀況穩定下來了
現在每個晚上都必用了,經常處於空調地方皮膚也會特別乾
第二朝用完之後,會感覺皮膚特別穩定了
而且也會比平日更有多一點點的光澤感呀

 

Clinique  爽膚水

173.jpg

這個差不多是我每年都會去買的爽膚水
它的清潔度是比上次我所介紹的Ettusais 零毛孔爽膚水更高
要是偏向混合性偏乾或偏油的肌膚,或是用在T字位的時侯真的是很適合夏天使用了
我有時侯甚至是用它來當洗面來用,特別是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時真的會很好用
令粒粒都會好快消退了,我生理期前和生理期時一定必用它
真心認為它的清潔力,清爽度都比一般爽膚水更為適合在油脂最旺盛和粒粒多的時侯使用最適合
加上有加大裝一年只有一次,買了不會肉痛

 

Za true white spf50pa++++防曬霜

174.jpg

這支防曬是去年用了一支,今年之前的時間也再次入手了
夏日用它最為清爽質感,混合性的皮膚一定會很喜歡它
我今年夏天一定要用它,因為可以控油冬天不適合會很乾
有了它,不會那麼容易曬黑呀

 

上半個月戰利品文就寫到這裡啦
大約兩星期後我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他

 

看看會不會有新的產品吧哈哈
等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來粉絲團找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ElaineI時尚生 8月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