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jpg

不知道大家最不喜歡在臉上看見什麼出現呢?

 

是暗瘡?是雀班?是黑眼圈?是暗瘡印?是脫皮?還是小幼紋呢?

 

對輕熟女來說,更多時侯就是小幼紋吧!因為這樣會很容易顯老了

 

千萬不要小看一條小小的幼紋,所有皺紋的形式都是從一條肉眼所看見的幼紋逐漸形成

 

所以我們女生們一定要早晚好好檢視自己的皮膚狀態了

 

一成不變的護膚方案絕對是不行了,所以要隨時能有兩手準備

 

像是幼紋這種問題,其實就是愈早面對愈好

 

因為一但沒及早處理,紋理的深度一定會逐漸加深

 

幼紋對我來說是開始很重要的一個課題,因為畢竟都二十幾不能不多重視一點啦

 

而我特別在乎眼周附近的細紋,因為眼部最容易顯老了嗚嗚

 

所以之前就下定決心購入眼部也能用的精華素,好好來一次收復之旅

 

當然這一次用的時間還不算長,功效不會太出眾

 

但是因為它的滋潤度真的是太適合最近的天氣來使用,所以不得不先分享

 

我相信抗老的路是很長的,但是恆心往往是比一切因素更為重要了

 

315.jpg

我今次選擇的是Cosme decorte 全新ips撫紋能量精粹,
因為看了一些簡介感覺很良好很吸引我,令我忍不住試試入手了

 

對Cosme decorte 家的產品認識度不是太深了,令我更好奇啦
這次的新產品ips撫紋能量精粹是一個蠻全面性的產品

 

316.jpg

就一如像我所說,我是想特別針對眼周的幼紋
但是也想針對其他細紋,要找連眼部也能用的精華素真的是一點也不容易了
因為眼部肌膚是全塊面中的最薄的一層肌膚,所以在選擇方面真的是要特別細心才行

 

而這款ips撫紋能量精粹可以全面使用
對我來說就是好事,不用分開來使用也不用小心來避開眼部肌膚

 

317.jpg

給大家看一看我的眼部問題

318.jpg

除了黑眼圈之外,幼紋真的是蠻多的

 

所以對我來說,收復幼紋的同時還要滋潤眼部皮膚這是很重要

 

因為我的眼部特別乾燥,所以對眼部產品的滋潤度是十分有要求

 

而這一款的ips撫紋能量精粹,一但試上手就是感覺很不錯的滋潤度

 

先不說要多久才能有功效,先說滋潤度就已經是一流的

 

而且用後的皮膚觸感真的是很幼滑,忍不住要多摸幾下才行哈哈

 

單是上妝之前它就可以做到滋潤肌膚的功效

 

在去除幼小紋理之前,先把眼部肌膚滋潤一下

 

等眼部皮膚不會因為乾燥肌膚容易引起了更多的小幼紋

 

對我來說,乾燥會引發很多皮膚的問題

 

所以在進行處理任何肌膚問題之前,先要顧及皮膚的保濕問題

 

至少我感覺ips撫紋能量精粹的保濕功效是收服了我的心

 

當然幼紋要成功處理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畢竟我都拖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可以特別針對眼部紋理的好產品

現在可以說是終於找到一款好的產品來用,當然對它好有期待

每次搽完之後,都感覺眼下的小幼紋都因為喝飽了水之後有所收復一下

對我來說,能夠滋潤眼部肌膚已經很不錯,而且再加上一層眼霜在上面就很好了

上妝前使用,連妝容也特別貼服了

 

319.jpg

我希望可以有恆心努力用下去,好想幼紋快點離我而去啦

要是大家也和我一樣有眼部幼紋的問題
真的不妨一試

 

而且它的CP值真的很高的產品
任何部分的幼紋也可以一起使用
真的是小資女也很適合入手一支獎勵自己了反正快新年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Cosme decorte 全新ips撫紋能量精粹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來關注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