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jpg

這一篇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鞋子店,相信大家也會對鞋子有不少要求

 

女生穿鞋子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風格

 

高跟鞋,平底鞋,涼鞋,短靴,長靴,球鞋等不同款式的鞋子來選擇

 

而不同風格的鞋店也是我平常愛逛愛看的其中一種類型

 

這一次我選了幾間店給大家看一看,我平常買鞋子或者有新想法都會先逛逛再慢慢選

 

第一間要出場的是Orientai traffle,雖然不是在新城市廣場裡開設分店

320.jpg

但是因為兩個商場的第四層是相通連接的,所以太方便我就忍不住先破例一次介紹它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品牌的鞋子真的是太好買

 

不但價格很實惠,而且也有太多款式太多風格的鞋子可以選擇

 

不管你想要打造斯文風,中性風,高貴風,休閒風,可愛風等等也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了

 

我在這裡買了幾對夏日涼鞋,不同風格也有

我好喜歡用不同風格來配搭不同款式的衣服

鞋子好穿又好買,特別是轉季時打折真的更加優惠和朋友一起買更好

 

 

第二間要出場的是 JipiJapa

 

321.jpg

這一間的鞋子的款式也是有很多選擇

但質感也是不錯,雖然在價格上不是特別親近小資女

 

但是我認為女人是必需要好好獎勵一下自己,買一對優質的鞋子走更多的路是很好事

它的款式最近也是蠻深得我歡心,因為年紀踏進輕熟時代就會想在穿搭上起一點的改變

 

穿搭上有多點的變化,才可以令自己的生活都變得有新鮮感

最近和朋友們都會經常聊天了,其實人生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既然人生都那麼不容易過了,為何就要為難自己呢?

我最近有了更多的私人空間去想著自己的事情,發現有些時侯是會蠻為難了自己

 

也會有點強迫自己,現在回頭一想自己都有時侯太執著了

原來太執著在某一件事情身上久了,真的是會身心疲累

 

結果這段日子就是要好好清理一下自己的心靈廢物才行

新年除了要買新的東西來迎接新的一年有個新氣象之外

 

我感覺更重要的是要清除垃圾,特別是心靈上的垃圾

要是不把不好的想法都拋開,又怎有位置可以接納新的事物呢?

所以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多買幾對新鞋子給自己吧哈哈

我說了那麼多感言,又是時侯要出發去看第三間的店了

 

 

第三間要出場的是FlLA,它是一個運動品牌

 

322.jpg

不知道大家對運動品牌有什麼感覺?

以前的我會認為運動品牌只適合運動時穿著,但近年運動風愈來愈有人氣

 

不一定要做運動時才可以穿,平日也可以和不同風格的衣服來做個好配搭

像是穿比較女性風的裙子像是蕾絲等女性化的風格時,配搭球鞋也是很不錯

 

順帶一提,它們家的大褸和外套都好有運動氣息,拿來配女性風特別有不同感覺

而且我感覺它們家的運動風也是十分鮮豔的顏色,和一般時裝沒分別

 

我真的蠻欣賞它們家的產品啦,真心喜歡它們家的設計值得一看

 

這一篇鞋子店篇先寫到這裡了
因為我發現還有好的店想跟大家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呀


所以很大機會有part2出現
我們再次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