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jpg

最近大家都是在忙嗎?快要到新年了
我就是保持一股好的節奏,只要知道方向在那裡
我就會一股作氣的去向著自己要去的方向進發了

我就是一個會很努力向上的人,不想人生白白浪費
這是過了二十五歲之後,人生比較深的一個想法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看看我怎樣為自己加油吧!

 

Fancl 綜合維他命B

324.jpg

又是吃開的維他命丸補貨的節奏
其實就是好的效果才能令我一直願意堅持吃下去
要有穩定的皮膚,首先要先好好補充每天所需的營養才行
這才是最好的生活態度,新的一年要有更好的生活態度才對哈哈

 

Fancl  淨腸活性益生菌

325.jpg

現代人在外面飲食比較難以節制
所以腸胃或多或少也會有出現一些小問題
而益生菌正正就是腸胃很需要的營養成分

 

平常不太容易在日常飲食中吸收了
所以必需要依靠在營養補充品身上來吸收
我也開始在吃著,對腸胃好一點也是好事
好期待效果了,畢竟我的腸胃也不算太好呀

 

戰利品文今個月就寫到這裡好呀
下個月我再來分享啦

 

我們粉絲團見面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