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
不知道大家的身心會不會和我一樣

 

期待轉季時的一切新氣象
把一切都換新的
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點新意了

 

在這一個月
我為大家找了很多好產品
一起來看看我的精心挑選吧!

 

gogo!

 

The face shop. 藥花譚雪蓮亮白珍珠霜

 

這一款的乳霜的簡介是我看過最為印象深刻
聽見天山雪蓮這四個字,我就會想起古裝劇了哈哈

 

天山雪蓮是種很珍貴的藥材,用上它真的感覺升價不少

 

又有珍珠粉的真珠丸在內,濃絢的成分令營養更多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做好亮白皮膚的效果
乳霜的質地不失滋潤效果,特別適合剛轉季的皮膚的需要
想美白同時兼顧滋潤功效,它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雪花秀 .滋晶雪潤煥白乳霜

 

女生很容易就會有暗沉出現
這一款雪花秀的乳霜主打是對抗暗沉
還有針對粗糙和自由基侵害

 

裡面蘊含了仙人掌果萃取
就可以改善暗沉和粗糙的情況
又加上了白花蛇舌草
可以做到代謝自由基侵害了
用後有一層薄薄的保濕膜來包裹皮膚了

 

su:m37 甦秘. 微米珍珠淨白酵素潔膚粉 1.5gX 60包

 

酵素的好處真的有很多
因為皮膚轉季時特別需要的是需要好好清潔
但要用溫和的方式,像是酵素就是很好的選擇

 

su:m37 甦秘是天然的酵素和米的發酵萃取液
不單有一般的去除角質的功效
還有深層清潔皮膚的作用
我認為可以一星期用至少兩至三次來代替平日的洗面產品
而且它還含有NAPS的發酵美白成分,相信會愈用愈白晢透亮

 

The face shop高酵蜂膠緊膚精華液

 

最近我特別愛研究酵素這個成分
因為發現酵素真的是好處多多
除了去角質,深層清潔之外的功效

 

像是一般的促進新陳代謝,保濕,抑制黑色素,亮白皮膚
這是作用也是很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女生

 

像是這一款The face shop的精華液
它是主打令皮膚彈潤,緊緻
感覺特別適合輕熟女的年紀用來抗衰老
它含有西藏靈菇的發酵結晶體
其實酵素可以令皮膚的觸感比較滑嫩
它還含有兩次發酵蜂膠萃取液
試想想發酵了兩次是不是更加好?

 

要是想幫皮膚增加彈性,好好抗衰老就可以考慮它啦

 

su:m37 甦秘.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說完酵素的精苹華液, 又怎能少了乳霜類的選擇呢?

最近su:m37 的產品真的是愈燒愈熱了

 

這一款水凝霜的質地是膠狀質地
清爽不黏膩的質感開始接近春夏可以使用了

 

用上的材料就是天然的,像是果實,竹子樹液和花朵等發酵活水成分
一看起來就是會置身在大自然的花花世界
清爽中又不失補濕,當然少不了發酵的好處
轉季就是要細心挑選好一點的成分
天然的成分在轉季來使用特別安心了
是這篇中最得我心的一款產品啦

 

IOPE 賦活緊顏碧生源緻顏修護霜

 

春季除了想做美白的工作
其實抗老也是不可或缺
不是過了冬季就可以放慢腳步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衰老的速度一定會愈來愈快

 

這一款乳霜加了升級版的抗老成分,改善皺紋
最值得是它不單是抗老,還可以亮白肌膚
天啊,怎麼韓國品牌都那麼貼心啦
這兩個功效就是我最為關注的問題
一次性針對兩個問題,想抗老又同時亮白一定要選擇它
輕熟女也特別適合了

 


沒想到這一篇我又寫了那麼多選擇給大家
大家就好好選擇, 一起和我迎接春季啦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韓國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