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jpg

一向對我來說,試新產品就是很興奮的時刻
因為我對任何好用的東西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抗拒力量
人生苦短,怎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女生必需要先學會怎樣自愛,才能去愛人
所以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護膚是女生的終身事業,怎能忽略呢?

 

我現在有一種感覺,女生愈來愈成熟時
對膚質的要求也會愈來愈高
希望素顏時可以更好
這樣即使上了妝,就是會錦上添花才對

 

所以卸妝是女生保養的第一步了
試想想,現在的空氣質素都不是很好
皮膚在外面一天奔跑出去,真的是要好好清潔一下才行
即使沒有化妝的那些天
單是用了防曬也足以要好好用卸妝產品
不單是要卸好防曬產品,更重要是要清潔

 

快要到達夏季了
要是你的皮膚比較偏向混合性,不管是混合偏油或是混合偏乾
要是出油量也有一點多,早上也可以用卸妝油作為皮膚清潔的第一步
這是一個小秘方,這樣做的話皮膚的出油量,以及黑頭粉刺的情況也會有改善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皮膚出油量都能解降低了不少

大家不妨一試了

 

我這幾年都沒有用過卸妝油
因為我真的是很忙,好想一次性的輕鬆一點來卸妝了
這幾年我都是在用卸妝水,卸妝乳,卸妝凝露
反而卸妝油一直沒有在碰了

 

但是因為出自於我對熱愛Kiehl's 的關係
所以我就很有興趣去試一下
反正我做人的宗旨就是多試試,多做一點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
只要多一點嘗試,才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就像護膚品一樣,選擇一些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之後再去試用,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了
卸妝油對所有性質的皮膚都適合使用

 

而這次我要試的新產品就是新推出的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相信是Kiehl's家的粉絲也一定會有聽過深夜奇蹟的產品
今次的潔顏油是深夜奇蹟系列的新產品
深夜奇蹟系列是主打深夜收復皮膚問題
所以這次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就是主力卸除乾淨妝容之外
它還可以同時保養皮膚,楚妝同時做好保養工作
這才是現代女性應該要追求的事情

 

這一小包裝絕對足夠一次使用

406.jpg

一但打開倒出來聞的時侯
就會發現有很熟悉的味道
因為我之前聞過深夜奇蹟產品的味道
老實說是蠻好聞的


現在愈來愈喜歡天然的味道
雖然香,但是絕對不會輕易過敏
因為連敏惑性的皮膚都可以安心,這是最大的優點

 

卸妝油要乳化,這個步驟相當重要
這樣才可以一次性把功效發揮到最大
但是乳化過程也不太困難
以前的我總覺得乳化很難做好
但現在我反而掌握的比較好
而且也對卸妝油改觀了

 

溫和,而且用後皮膚也會比較柔軟感
我特別喜歡它有不少護膚成分可以好好保養
這樣一邊卸妝,一邊護膚就是最高的境界了
要是你也喜歡深夜奇蹟系列的話
這個卸妝油就是必試了

407.jpg

我有時侯也會認同用同一系列的產品
有比較出眾的效果
這次的文章就寫到這邊了
下一次再去試新產品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