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jpg

最近我和媽媽會一起買護膚品
因為很多它能用我也可以用,真開心
一起來看看吧!

 

Kiehl's 面膜

404.jpg

清潔的面膜我是比較勤力使用
所以又是入手的節奏
一用再用,證明效果特別好
現在和媽媽一起用
所以都用得比較快呀

 

Kiehl's 面膜

405.jpg

這一款的面膜之前也是我入過手的產品
因為適當的去角質也是必需的
這個的使用頻率可以從現在開始多一點
因為天氣漸漸回暖了,舊角質又會增加

 

一星期至少又要用兩次才行
春天開始,又是開始忙碌一點護膚步驟

 

所以今個月開始我的購買力
又再次集中在護膚品身上啦
今個月就寫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