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jpg

 

最近我好像是要大大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怎麼事情那麼的多,時間卻那麼的少呀嗚嗚
而且我卻一次次的增加了難度給自己
到底怎樣才能夠好好的運用自己的時間呢?
這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最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挑選一點新的產品
我都是照舊, 一切依照以前的做法
幸好在轉季的時侯,皮膚都沒有出太多的敏感問題
除了痘痘的問題之外,其他的一切依舊啦

 

所以在護膚的工作上
最近購入的都是深得我心的好產品
至少轉季時分,不要太冒險的去試新產品
一起來看看我的清單吧

Kose 雪肌精滋潤型化妝水

292.jpg

最近皮膚的粒粒有點多
消炎也要,但滋潤的保濕力也是必需的
雪肌精是中藥成分,滋潤型的現在秋季是更加適合使用
而且最近也喜歡濕敷,所以又要再次入手呀

Kose 紙質面膜

292.jpg

既然我要濕敷,所以紙質面膜也要多一點來配合
因為朋友多送了幾盒化妝棉給我用來濕敷
所以我也沒有買那麼多了
反正這個隨時買也是可以呀

11月就先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