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大家的化妝袋是不是有很多東西都塞滿滿呢?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啊,但是有了它--IPSA4色柔妝修飾彩盒之後,我的化妝袋總算可以減輕了一點的負擔呀!

它一直都是IPSA的皇牌產品,雖不是什麼新產品但是仍然是不錯的產品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的時候我是去了IPSA測試肌膚時又順道用專業的機器來測出最為適合自己膚色的彩妝色號的事情嗎?其實買化妝品的時候,最害怕的是挑選回來的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色,但是有了機器就可以輕鬆測出的最適合自己膚色的化妝品的色號,是最為安全的!這麼的貼心的服務,怎能不去一試呢?

503  
所以測出了最為貼近自己的膚色色號之後,我就選出了這個101PK色號的4色柔妝修飾彩盒啦!它的包裝以純黑色為唯一主色,給人一種又神秘又帶點高貴一點的女人氣息了!


它整個的淨重量只有7.2G,是不是很輕巧啦?化妝袋的重量又可以大大減輕了很多呀,對女生是一大喜訊呀!

512  
打開一看,是擁有四個不同功效的產品包含在裡面,帶一盒就相等於帶了四個產品出去多節省化妝袋的位置,以後買化妝袋就可以買小點一個也可以啦!

因為當初忘了在用前拍下一張最完整的照片,所以只能讓大家看見已經用了很久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它的盒子背後有寫了簡單的介紹,給大家看一下吧!

504  
嶄新四色光學變法,利用4種柔妝粉末,柔化毛孔,幼紋等瑕疵,塑造立體層次輪廓.

四個不同產品各有不同的特點,一起來看看吧!

它們分別是A,B,C,D!

A: Cheek 胭脂   賦予紅潤感,令雙頰輪廓提升

B:  Highlight 打亮   揉合細緻明亮珍珠粉末,柔化毛孔,亮化肌膚

C: Shading 陰影   塑造自然陰影效果,輕易打造小顏妝效

D: Perfecting 粉餅  融和色調質感,提升透明感,塑造無暇美肌

一盒就可以打造了一半以上的妝容,只要簡單的加上底霜,眼線,睫毛膏,眉筆/粉,粉底液,蜜粉和唇膏已經是可以完成一個簡單又快速的妝容了,試問又怎不會愛上它呢?


粉餅在補妝時才用也是可以的,靈活性相當高

不如我們一起來看我怎樣打造一個最為簡單的妝容,也是我平常最常用的方法來上妝!


需要的產品不多,當然要包括一盒4色柔妝修飾彩盒還有加上:
⦁    底霜
⦁    修飾毛孔霜
⦁    粉底液
⦁    眼線筆
⦁    碎粉
⦁    唇部產品

505  
看起來是不少,但是在時間上的運用是很短的只需十分鐘多一點已經是可以完成快捷的妝容!

506  
先上底霜同時進行防曬,什麼季節也要做足防曬啦!

507  

接著就要用修飾毛孔霜來遮蓋毛孔粗大的地方!

508  
再來用粉底液來上妝,簡單方便的底妝就完成呀!

509  
我喜歡用眼線筆,貪圖它很容易畫出很有精神的眼睛不會像沒睡醒的樣子!


4色柔妝修飾彩盒終於要出場了,胭脂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很粉嫩的!上手給大家看一下啦!

510  
但是塗上後感覺很有自然好氣息,小秘訣就是要輕量拿取小量多次慢慢的塗上去就會有很自然感的天生紅潤好氣息啦!

511  
至於Highlight 打亮,它本身的閃度也很高所以用的份量是要特別小心!看一下它的閃亮度吧!


好閃吧!但是只要小心拿取份量,其實還是可以打造很有光澤的效果的!我通常用在眉骨,眼下,T字位和面頰位置打亮一下,不用太多輕量已經足夠呀!

512  

因為我的臉型比較長,所以拍起照片來會感覺不太好看所以有時間我是會在下巴這些位子用C: Shading 陰影,打造小顏妝效,令照片看起來臉型可以短一點就可以修飾一下啦!

513  
而D: Perfecting 粉餅我會用作補妝之用,給大家看一下它的粉未是很幼細感覺透薄啦!

而在出門上班之前我會先用碎粉來定妝,碰巧也是IPSA的好巧呀!

519  
粉質幼滑,而且也是很自然的!

514  
而我最近愛用唇膏之前會用YSL的唇油來作打底之用,感覺很滋潤!

515  
再配合Shu uemura的春妝唇膏,簡單的用上IPSA的唇掃來上唇妝也是很方便又快的!


一個簡單的妝容就是這樣快捷中完成了,是不是很方便?補妝時也只需要帶一盒IPSA和唇油已經可以補妝了,化妝袋從此輕鬆攜帶真的是一大喜事啦!

給大家看幾張完妝照給大家看一下吧!

518

 

517

 

 

516  


要打造有層次的立體輪廓,其實只要一盒4色柔妝修飾彩盒就輕鬆做到的!而且它有配備了專用掃子,帶出去是很方便的!


我真心感覺它是很值得推介的一個產品,它符合了方便攜帶出去的原則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IPSA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