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5化妝品篇7月

炎炎夏日又過了一半,當然要把握機會多用夏日彩妝
否則很快又要踏入秋季
到時又有新目標XDD


Ver 22 粉底海綿 
是不是聽起來很新奇呢?
其實是新的粉底
海綿對折就有粉底可以使用

 


有美白和改善皺紋的護膚功效
化妝又會同時護膚
防曬已經是基本的功效
它像是氣墊粉底一樣方便使用
同樣有光澤感又是方便攜帶

 


粉盒有白,米黃和粉紅色可供選擇
因為是要另外購買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嘻嘻

 

 1  

 

CLIO 氣墊水凝CC霜

有兩個色選擇有白晢和自然色
喜歡白一點的選白晢01色吧
想自然一點當然選02自然色

 

它是特別適合春夏季來使用
防曬度有spf50但不會厚重
也可以配合我之前介紹過的CLIOVF21光感CC霜一起用會更有光澤感

 


So natural唇彩調色霜

一盤以黑白色來吸引大家好奇心的調色霜
大家認為怎用呢?
以11000韓幣出售是很便宜



其實黑白兩色可以用在所有唇彩上
可以令原本唇色變深色或是變淺色
是不是很神奇呢?


一支唇膏也可以在配合它之後有更多的變化
以後不用買好多用不完的唇膏
也可以有不同唇妝效果
是不是超值呢?

3


好像很小介紹卸妝產品今次來介紹一下


L'EGERE 卸妝好棒

外型像支口紅
但是可以隨身攜帶來直接塗在臉上輕易卸妝
再沖一沖水已經可以卸好妝容
它有保濕成分又有很多精華成分


在卸妝同時保養皮膚又保濕
出國帶去最為適合又節省地方

 


3CE 珠光眼影筆

很方便的眼妝產品
而且珠光很細緻
持久度很好夏日必用

只是15000韓幣,便宜嗎?XD

 

1

eSpoir 氣墊粉餅SPF50 PA+++

光澤感剛剛好
即使是混合性同油性肌膚也可以用
不怕炎炎高溫持久度超高又不怕會脫妝

eSpoir clear 眼線筆

這款眼線筆是可以隨時改變眼線的粗細
方便營造不同眼妝

好方便喔!



最近我都愛及掘一些我好小介紹或是從來沒介紹過的品牌

3

LUNA 超模彩妝雙頭染色唇彩

 

LUNA也是今個月其中一個從來沒介紹過的品牌之一
唇蜜和tint,令唇色可以有輕量的光澤感又很顯色的

 


8月份的分享就寫到這裡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