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7_110913  

眨眼又到了八月中下旬
話說今個夏天好像是特別熱
連皮膚也是有點難適應溫度的變化
特別是在空調地方停留一整天後,又到太熱的地方
我的皮膚就會不自覺的紅起來了

 



但是只要休息一下又可以沒事
所以夏日肌膚最重要的工作還是補充水分
等於我們要喝多點水令身體不會缺水

 


皮膚一但缺水就會不聽話
所以想皮膚乖乖聽話
首要條件是要令皮膚喝飽水

 


面膜不一定有空天天敷
但是補濕精華就可以天天用
還可以混合跟其他產品一起使用
實用性很高

 


太陽太猛烈
肌膚水分都流失了不少
而且皮膚的保濕度會直接影響新陳代謝
大家所關心的美白問題都跟保濕度甚有關係

 


肌膚缺水時色素也會排不走
所以說要美白見成效
首先要做好保濕工作

 


可想而知保濕工作對女生來說多重要
一但乾燥起來任何其他類型的工作都看不見效果
等於要用美白精華前也要先用保濕精華的道理一樣啦

 


說了那麼多的開場白,是時候要進入主題呀

 


今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Kiehl's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它是我成為Kiehl's 家的小粉絲之後第二次入手的產品
我主攻精華類產品
因為會比較快看見功效

 


我是因為想美白功效更快看見
所以就入手保濕精華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主打的是
它有玻尿酸成分
是可以緊緊抓住皮膚中的水分
同時也令肌膚的水分提升
甚至可以在上妝同時抓住粉底液
令妝容更為持久又更有透薄感覺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好呢?來看看它的真身吧

20150817_110913  

 

純白色的設計
感覺很純潔

 

  20150817_111021  
按壓性設計也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是白色的
沒香味是它們家的特徵

 


20150817_111049
質地算是薄身
只要輕力就會推開了

 


20150817_111129
吸收度很不錯
夏日最重要的是能快速吸收不黏膩


我早晚都使用
用後感是剛剛好的
50ml的容量也是很化算


而且我還有一個用法
剛才我說過可以在上妝同時抓住粉底液
我的另一個用法是
配搭IPSA家的粉底液一起混合使用

 


這樣配合後遮暇度會稍為降低一點
但是整體出來的妝容效果是會比較透薄
也是比較符合現在的底妝大勢所趨

 


以1:1的比較來和IPSA家的粉底液混合
感覺妝容更加貼服
絕對不會起屑屑和粉底液絕對配合

 


即使一整天都在空調地方
妝容仍然緊緊和皮膚貼緊
兩邊面的光澤度很好

 


把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融入妝容裡
令肌膚加倍時刻水潤
時刻為我補充水分又為我鎖住水分
令肌膚變得更加水潤,有光澤又有彈性

 


有好的皮膚底子
底妝要好也不成問題
一支好的保濕精華
不但可以平常使用
還可以和化妝品混合使用

 


想美白,控油,抗衰老更見成效
投資一支好的保濕精華是必需要做的事情
Kiehl's 家的精華類產品都是比較有名的
大家不妨一試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