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今年那麼快就踏入秋季,真的是蠻意外的
因為秋季時間長一點,可以遠離炎炎夏日



天氣舒服,連心情也變的好好了
這樣的天氣購物就更有心情來好好挑選換季的戰利品了
好吧,我們出發吧!


5  


Ettusais 零毛孔保濕水



雖然說是秋季,但日間的溫度仍然是有高達29,30度
所以肌膚日間仍然很喜歡用比較清爽一點觸感的護膚品
 日間保養是不會太快正式轉季,晚間稍為加強保濕和鎖水的工作


這款保濕水補水同時收緊毛孔,一舉兩得
我還是想在完全踏入秋季之前把夏日擴張的毛孔收緊一點來過冬季
Ettusais家的保濕水是不錯的,沒香味比較安心
去年我用的那款是美白加保濕的保濕水效果都不錯
值得一試的產品



6  
Vichy  Refreshing cleansing milk


肌膚的狀態不一定是天天都一樣
所以護膚品一定不能只準備一套
對我來說連卸妝品都是要有至少兩手的準備
所以一但用完這款卸妝乳就馬上再次入手


但就忘了它的中文名字只能打英文名字,抱歉
因為秋冬季用卸妝乳對乾性和混合性偏乾的膚質是特別好
所以又買了

7  

kiehl's 保濕精華



秋冬時分,保濕更是不可或缺
雖然其他精華也會有保濕的成分在內,但是不太足夠
反而保濕精華可以更專注做好補水工作
水分充足,其他一些小問題像是暗沉,細紋和水油不平衡都會解決
這些都是和缺少水分有關,所以再加多一樽保濕精華也是必然的



10月第一篇的戰利品就到這裡了,
期待套裝吧哈哈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