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工作忙碌時更想好好享受美食
即使只是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安靜吃一頓好的餐點


愈是接近年尾,公事私事都會是特別地忙碌
最近的壓力都蠻大的,所以很想好好坐下來用一個多小時去細嚐好吃的食物
令自己的心寧和胃部有時間可以放慢步伐來休息一下


所以之前抽出一點時間來好好坐下來吃頓午餐
我就選擇了A-1的餐廳來休息獎勵一下自己


先拍下照片,水和工具都齊全
第一印象是很好


上餐的速度也算快,很好


在午餐前先吃餐前包,A-1的麵包我之前也介紹過了
是有蠻高的質素,所以對它旗下的餐廳也增添了不少信心

1.jpg 

餐前麵包方面有六款選擇,我選了鬆軟餐包
沒想到連配醬都可以任選,以我的印象中有牛油,蕃茄,芝士等六款醬可供選擇
我最終選了芝士這款新推出的醬來配搭


1.jpg 

鬆軟餐包好香又鬆軟,配上芝士真的是一流的配搭
好喜歡自選的餐前包和醬料都是很好吃


午餐有餐湯或沙律可以選,我選了野菌湯
野菌湯一送上桌面就聞到一陣陣的野菌香味


再看看湯的賣相,有一些野菌
喝下去的口感還算好滑溜
湯上有兩個麵包糠


麵包沒有變得好軟身.口感不錯的
感覺是好足的,所以味道蠻好的

 
主菜終於來了,我選了黑松露北海道帶子野菌燴有機糙米飯


一上桌就看見黑松露在上面,蠻顯眼
吃了黑松露是蠻有濃厚的香味,整個飯的主題都輕易帶出來了


4.jpg

配料有帶子,松子仁,豆角令糙米飯的口感更豐富
糙米飯是軟硬適中很有咬口
帶子夠鮮甜口感是很嫩滑但外面是有點脆感,很香
整體配搭是很好,好汽的

我最後選了橙汁在飯後喝但忘記了要拍
份量也足夠了,鮮度不錯

整體食後感食物的價錢還算是合理
而環境也很舒適,加上店員服務也蠻好的
食物的質素也算是很不錯
整體的感覺是良好的,會有下次想光顧的感覺


這一篇的食記就到這裡了
下次再分享好的餐廳和好食物,我也很期待.XDD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食記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謝謝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謝謝你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1 午餐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