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jpg

今個月的第二篇心情日記又要開始了
發現自己的情緒起伏真的是蠻大的
原來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點滴,也是可以幫助自己做好一點情緒管理
現在我才發現,其實情緒管理就是那麼的重要
一起來看我的生活點滴吧!


女生都愛吃零食,我也不會例外
別看我的身形偏向瘦了就是不會多吃的人
我是很貪吃,也很愛吃東西的女生呀
不管什麼食物都是有興趣去嘗試一下,除非太苦了太辣了我就比較難接受之外
其他的味道我還是會很樂意去嘗試了
因為我沒辦法去碰一些不是自己口味的食物

459.jpg

所以之前就買了這個來自台灣人工手造麻糬
因為我好愛吃頭味道的,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口味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不會太甜而且手工所做的表皮十分柔軟又不失彈性特別好吃
我吃完一盒又一盒,真的是好好吃很值得我推介給身邊的朋友一定要試吃

 

我對化妝其實一向都有點隨心所欲了
有時侯會很緊貼潮流,有時侯又會滿足自己的需要了
有時侯我會想把妝容化得簡單一點,清新一點,脫俗一點呀
(p.s 我居於打了那麼多形容詞,我是不是熱暈了哈哈包容一下)

460.jpg

像這個妝容,有著春夏季的粉嫩的氣息
唇妝粉嫩上底妝也比較偏向白晢,所以湊在一起之後就成為了粉粉嫩嫩的妝容
自己看起來很舒服,其他人看見也感覺很不錯也蠻適合我的個性和風格
其實最潮流的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最重要是選擇真的適合自己的才好
像這個妝容我就特別喜歡了,好像還有點減齡哈哈

 

我是一個蠻享受沐浴的人,因為平常工作太忙了
所以沐浴時間是我一天之中蠻享受的時間之一
之前天氣沒那麼熱的時侯,我就會好好享受把步伐更放慢一點
之前的沐浴露已經用完了,所以我就物色更好的沐浴露

461.jpg

我感覺沐浴是個很享受的生活一部份,所以我就選了花香味的新沐浴露
來自日本的新品牌,就姑且一試了果然沒有令我失望了
花香味很濃了,而且好保濕我愛上它的味道

 

之前春季我就開始物色新的美白產品
對我來說,美白精華是必需的
Kiehl's 家的美白精華是我去年到今年一直都想買的
總算我今年在三月一上市沒多久我就馬上入手呀

462.jpg

總算可以入手50ml的限定版,只有賣一次之後都沒有
去年買不了,心心念念的都是它
今年要好好來進行我的美白工作,遲點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有時侯我會在家好好收拾一下東西
畢竟家裡地方不大,而且物品又多
不收拾一下,真的好難可以再帶新東西回家了
所以及時清空一下也是必然的

 

463.jpg

收拾一下的時侯,沒想到自己還在保留著之前Laneige的限定版粉盒
我這個人對任何限定版,美麗的東西都沒太大的抵抗力
這個當收藏品也是不錯了,好美麗的質感是會不看不厭的
雖然也有幾年的歷史,但是卻絲毫沒有減退它的獨特魅力

我就有這樣的小嗜好,也是一件好事

 

春季過去了,皮膚又是時侯進入夏季的狀態
皮膚清潔的工作真的是急不及待又要重新開始了
去年買的洗面機又是時侯要再拿出來用

464.jpg
Clarisonic smart 是一機兩用,面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
看來夏天要多抽出一點時間來用才行,不管是面部或是身體都需要啦

我又打完一篇的心情日記
下一篇再見啦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心情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