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7.jpg

終於要開始來打這一篇美白精華的文章
因為不經不覺已經用了一半份量
在體驗的時間也算有一段日子,應該可以寫一篇比較中肯的文章

 

我為什麼會買這支淡斑精華呢?
明明表面是沒有任何班點,看起來不需要用淡班精華吧
但是別忘了,這個世界上是有隱藏已久的班點的
它們好喜歡在我們的皮膚底層裡躲過三,五,七年才會浮上臉上和我們說聲主人你好

 

我幾年前也曾出現過人生中的第一顆小班點,話說我都快嚇死了
明明還很年輕呀,為什麼都會有小班點的出現呀?
於是我明白,不管是什麼年紀防曬和美白都是必需愈早做愈好的
因為護膚之路是愈早開始愈好,只有早沒有遲的

 

幾經辛苦用了不少產品才把那一顆惱人的小班點徹底消滅了
但是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其實以前累積下來的隱藏班點會一直存在
它們只是在等待著一個好的機會,浮上面來和我們打招呼啦
所以我絕對可以和大家說,特別是在25歲之後一定要選一支淡班保濕的精華來旁身
把淡班保濕成為自己每天早晚都必做的護膚程序

 

我知道自己的膚色也不太均勻,而且也會有暗沉的,底層也會有隱藏性的班點在等著我
所以我在春夏季的時侯特別著重美白淡班
而我今年的選擇就是Kiehl's家的
一向我都對它們家的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特別感興趣了
去年我錯過了限定版50ml,好可惜了
今年我是和限定版有緣份了,在經過它們的專門店時居於看見工作人員在貼限定版資訊
我心想機會來了,是時侯要把限定版帶回家呀

 

終算在三月初的時侯,我就滿心歡喜把限定版50ml帶回家了
沒想到一眨眼就是買了三個多月了,總算可以來寫用後感
一向而來,我對美白淡班類的精華都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有好的保濕功能
幸好現在的品牌都能傾聽消費者的聲音,現在的美白類精華都是蠻保濕
基本上用了美白類,我都沒有在護膚程序上添加了保濕類精華
但是皮膚用下來,仍然水潤度充足這樣才可以把美白的功效發揮到最大了

465.jpg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是美白,淡班,均勻膚色,保濕,亮澤一次性的全方位的精華素
對我這個要求多多來說的消費者,我是蠻喜歡它們家這個升級版的精華
相比去年,今年的升級版的功能更全面可以照顧像我這樣的用家
對一個經常晚睡,會經常用3C產品,對打擊內在黑色素,怕皮膚乾燥的我來說
一支精華可以滿足我幾個要求的確是很難得的
我們一起去看看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怎樣收服我的心吧

466.jpg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以透明來做樽身
令用起來更方便知道自己用了多少了
而且它採用了滴管式的設計,在拿取時就不怕自己拿太多的份量
也不怕會輕易觸碰不怕污染呀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它是純白色的沒有什麼不自然的香味了
水狀的質地也是我特別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在春夏季節,挑選任何一樣護膚品的準則是要流動性比較強大,容易吸收
剛剛好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是完全清爽不黏膩的質感,令我一試就喜歡上它呀

 

我通常是會全面輕輕帶過,然後再用多一些分量在特別容易長班的地方額外加強
要是有一些粒粒留下來的小疤痕,我也會用來淡印,功效也特別出色
我會集中在兩邊臉頰的眼下位置特別加強了,因為我的第一顆小班點就是在左邊面出現
所以我現在也會特別用多一點的份量了
因為沒有辦法再容忍有小班點的出現,所以一定要盡快在它出現之前先做好預防工作呀

 

我現在的護膚的程序好簡單,我在原有的程序上加多一個步驟
幸好激光極淨白淡班精華的質地都是那麼的清爽了,即使多了一層也是很快吸收了
我在它們家的維他命C的精華之前就先使用淡班精華
水狀的質地好快吸收了,用後清爽不黏膩

467.jpg

它是擁有美白,淡班,均勻膚色,保濕,亮澤的精華素
所以用了它,我就可以更輕鬆的護膚
用了這一段日子下來,開始看見膚色慢慢變得均勻起來
因為我一直都蠻受暗沉的困擾,特別是晚睡過後特別嚴重
但是用了它之後,發現素顏時也開始有一點光澤
這就是保濕亮澤的功效發揮了

 

當然美白的功效我也是慢慢才看見,這段日子我也會有小印
用後小印也消退了,所以美白的功能也是相當不錯
補濕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視了,用了它之後皮膚的柔軟度也提升了不少
皮膚的水分高了,這樣美白淡班的成效就會更好的

 

用了那麼久的日子,現在我都不太害怕素顏時太暗沉了
因為做好美白補濕的工作,皮膚自然就會有多一點的光澤感
當然要消滅隱藏已久的班點,就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和精力來繼續
我相信只要努力使用下去,所有班點都會慢慢消失不見的

 

一支好的美白淡斑精華,不單照顧了美白的功能
同時也兼顧了保濕的功效,對我來說就是不容錯過的精華素
要是你和我在一樣都是高要求的,那麼這款精華就是必買之選

 

我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歡迎你們到粉絲團或ig找我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