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jpg

6月份是我人生中最繁忙的一個月開始了
希望接下來我的步伐能愈來愈快呀
因為我是香港人,生活節奏一定要快狠準
一起來看看我的目標吧!

 

Fancl 維他命B

473.jpg

我最近好累好累,所以吃維他命B的份量也多了一些
所以又回來補充更多的份量才行
人愈累,消秏的能量和維他命也會特別多
所以大家也別忘了,在工作忙錄的時侯更加要為自己多補充能量
身體要是沒有多一點力量又怎麼能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呢?
我最近都會吃三,四粒的份量,比起平常兩粒都會多一些

 

Fancl 關節樂營養素

474.jpg

最近走動太多,在營養顧問的建議下我都開始吃多一款營養補充品
對我來說,因為要有良好的身體才能做到更多要做的事情
一起來期待我的進展吧,我相當期待它的功效吧!

 

6月先寫到這裡啦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