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jpg

放假對我來說,可以是動的也可以是靜的
我有時侯會宅在家一整天,也可以在外面走動一整一天也不想回家哈哈
我天生是動靜皆宜的人了,而且適應能力還蠻好的
所以我熱愛追求新鮮事物,有點害怕沉悶了

 

這一天是我放假的日子,我也出門去走走
那一天是大晴天,輕巧上陣出發吧
去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吧,我也準備好了

 

最近想法都是會比較混亂了,但有時侯也會也清醒一點
像是腦袋會想出以下的一些想法像是---
放寬心去走下一步,每一秒都有全新的感受

492.jpg

其實人不應該太執著,反而是應該想開多一點
心放寬多一點,就是對待自己的最好法則
有時只要想開一點,有很多的事情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我很期待新的生活來臨了

 

最近很愛研究美食,漸漸覺得飲食是種很大的享受
特別是在放假的時侯,總是會想多試一點的不同的美食
像是這天逛逛超市,就發現了這一款來自新加坡的魚湯麵了

493.jpg
我本身很喜歡吃海鮮,所以一但看見是魚湯的湯底就特別感興奮呀
人就應該多照顧自己多一點,多吃一點不一樣的美食,心情也會好哈哈

 

放假天,除了要去嘗試新的美食之外
也會四處走動一下的
像是這天會去找回一點童真的感覺了

494.jpg

它是不是很可愛呀
拍拍照,也看見不少的小孩子跑來跑去了
頓時感覺自己的心境也變平靜了不少

 

今個月的第三篇的心情日記又完成了分享啦
我們下個月再見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