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jpg

502.jpg

 

今個月我化身成小吃貨哈哈

和大家分享美食戰利品啦

大家都跟我一起去吃吧哈哈

 

Haagen-Dazs 熱情果加椰子冰淇淋

502.jpg

最近的溫度直上37,38度,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太想吃吃冰淇淋啦
Haagen-Dazs 的冰淇淋又是我的首選

504.jpg

而且這個新口味也是亞洲第一個發售的地方,我當然不想錯過了
這個新口味我在網上聽過一些食評,都是很不錯我就去試試吃
沒想到兩者配合的口味也出奇地配合
不太甜的口感,吃起來有一點點微酸好適合夏天悶熱的時侯吃著
感覺好清新,好舒服,好涼快哈哈大家也不要錯過這個口味

 

日本北海道醬油生蠔小食

503.jpg

上次吃了帶子小食之後
對海鮮類小食類興趣又特別大了
我又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可以選擇呀

 

沒想到我看見了這個生蠔,馬上就要來一包
雖然說是醬油,但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口味
單吃也是可以的,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包哈哈

 

8月第一篇就寫到這裡先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下次再見

 

我們可以在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