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jpg

最近一年年的長大了,對於皮膚的要求也有一點改變
除了基本的保濕,美白,抗老的工作之外
我更希望是可以針對現在的社會現象,就是污染特別嚴重
除了基本的保養之外,我更希望可以為肌膚好好排毒一下
清除老廢角質,等皮膚才更有空間可以接受好的營養了

 

不管任何保養,保潔,美白,抗老的工作也好
想要皮膚吸收多一點,就首先要清空皮膚裡的不好物質
才有更多空間可以去吸收更多好的營養

 

最近工作繁重的太厲害了,兩,三點才能上床睡覺
不但身體好累,就連皮膚也會有疲累的現象了
所以一定要為皮膚好好的打好底子,才能吸收更多的營養

 

身體需要排毒,皮膚同樣需要
排清毒素之後,皮膚才可以有更好的免疫力
而Chanel 藍色青春還原露正正能為皮膚排走毒素,還原肌膚的原動力
抗老就更加有力量了

 

我買的時侯,BA都和我說
不一定需要每天都用,但在你感覺特別需要的時侯
你可以早晚都使用它了,用上一段日子也可以停用一下也沒問題

 

我最近每天早晚都使用
因為每天都晚睡,需要更多能量了
它用的原材料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家
用的都是大自然的材料像是綠咖啡,乳香脂,橄欖等
熟齡肌也很適合使用,是一款不同年齡層都能用的產品

 

它算是前導型的精華液
洗完臉用了化妝水之後,就先直接使用它再來用上其他的精華素
令我的護膚程序都變成四個步驟了
一起來看看它的介紹了

513.jpg

它是白色的樽身,好有大自然純潔的特質
樽蓋用上了黑色,有一種很神秘的力量哈哈

514.jpg

它用吱裝的形式來拿取適當的份量
全臉我通常會大約吱三四下就很足夠了
每天早晚用了它,皮膚會慢慢穩定下來
皮膚會一天天去改變,即使不太快也會逐步慢慢改善了
我真的是慢慢感覺到了,是有一點點的好轉呀

 

當然我真的是睡眠太少了,皮膚的質素已經下降呀
但是在用青春還原露的時間裡,皮膚出小問題的狀況是減少了一些
而且看起來也不太像睡眠嚴重不足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好事呀

 

抗老,排毒的工作對輕熟女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如果你和我都一樣,已經超過二十五歲
又想對抗污染了,又想加強抗老的成效
Chanel 藍色青春還原露一定是不錯的選擇了
特別是睡眠不足的時侯,用了它狀況真的是會穩定一點

515.jpg

最近素顏也不太差

516.jpg

上妝也不怕了,還可以維持妝容

 

這次的分享我就寫到這裡了
下篇文章我們再見面啦

來instagram來找我關注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