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愈來愈反常了,熱得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上妝都變成是我的一個重大的事情了
要怎樣維持完美的妝容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
一起來看看我的心水戰利品吧,看看你們適不適合啦


Ettusais 溫和防曬保護霜SPF35PA+++

511.jpg

最近夏天喜歡更溫和的防曬產品
感覺更加的適合夏天用的產品
因為是水狀的質地,比較透薄我也比較喜歡用

 

保濕度很高,而且也可以當作是妝前底霜來使用呀
我很期待開始用的效果了,話說最近的天氣並不是一般的炎熱
連續好多天都是沒有下過雨了,天氣真的是非一般那麼熱的
上妝十幾小時,真的是很容易缺少水份
所以妝前的保濕確實是很重要的工作,一定不可以缺少
對我來說,愈多水分就愈能令妝容更為持久,不怕太乾燥而脫妝
水分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Fancl 關節樂營養素

512.jpg

有看開我的戰利品分享的各位
應該不會對這個營養素陌生了
六月的時侯我第一次買,吃了快兩個月我又再次入手

 

因為三個月是一個最基本的療程,所以一定要繼續吃下去
最近要走好多的路,補充必需要的營養都是應該的
現在年輕時侯,多為身體補充多一點的營養素也是好事了
而且年輕時多為身體儲存關節所需的營養,對於保養的工作絕對不能太疏忽了
我堅持要保持身體健康了,這樣才有更有魄力可以去應付更多的未來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我希望能夠有更好的體魄可以做到更多是我想做的事情

 


8月我寫到這裡就好了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下月見

 

我們可以在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