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又快到八月尾了
日子真的是在忙碌中不見了好多時間
我希望要用時間來換成就了

506.jpg

507.jpg

508.jpg

509.jpg

在商場中,第一次看見秋千
而且它也不是一般的普通秋千
因為它是華麗版,特別名貴了哈哈
坐上去就有一種感覺就是很高高在上的感覺,像女王,像公主呵呵
當然也要拍一張照片留為紀念,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見它啦
現在的我學會了珍惜當下,活在當下,因為無法預測能夠擁有幸褔多久
所以要份外珍惜遇見的人事物,沒有人能知道轉身之後有沒有下一次的機會

 

我好想紀錄不同心情的模樣,自拍就是唯一的辦法
拍這張照片的時侯,我就想到有些人要是留不住在身邊的話
就要勇敢一點放人離開,不要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有時侯放手也不是代表不是一件好事,要適合自己的才好
不好的就放手了,等更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因為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人,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好的
要相信更好的一定在來找我們的路上了

 

認識我久一些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小吃貨
而且還是不太會吃胖的小小吃貨哈哈
對我來說,只有味道問題需要重視
至於會不會長肉我可不會管哈哈哈

 

像這款蛋糕鬆軟可口,我可以一個人一天吃完一包
太好吃,而且又不會太甜,夏天好怕味道太甜呀
它剛剛好的大小,吃多了又不會膩呀

 

我也蠻喜歡四處走動一下,因為我經常坐著
大自然又是我很愛走動和拍照的地方
所以我最喜歡拿著手機,左拍右拍的為我的生活加添多一些色彩和好的回憶

 

人生就是由一張張照片,不同的心情,一件件事情,
一點一滴的經歷來累積成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大自然的風景那麼漂亮了,我真的是忍不了手一定要拍下來
等自己日後隨時都可以回味了

 

今個月兩篇的心情日記都打完
我下月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