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jpg

544.jpg

 

最近我是忙得不可開交,身心都到了極限了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找一個辦法減壓一下,就是玩遊戲哈哈
適當時侯要開心一下,放鬆一下
身體才能好好的調理,準備踏入秋冬時侯
是最為適合好好把節奏要稍為放慢一點才好
我的人生的確是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管是工作上,人和人之間的關上,我也要多加努力去作出改善

 

人生不長,不管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單是身體,更重要的是心靈了
要是心理質素不好,身體再好人的狀態也是枉然的

 

所以這一篇的篇幅比較短
我也要好好的調整一下才行
好吧,簡單的紀錄一下我們開始吧

543.jpg

生活有時就是需要多一點的不一樣
像是喝水也可以可愛一點
像三個不同的水樽都好可愛
我該怎麼選才好呀,忽然有選擇困難症呀

 

自拍除了是紀錄,還是一種生活態度了
有時侯有一些話很想和自己說
就用自拍照來配搭吧

544.jpg

像是這一天,我好想告訢自己聽
在某些時侯,示弱並不代表是失敗
而是上天給你一個機會可以重新開始
等自己可以有一個機會去選擇新生活
不要害怕示弱,有時侯會幫助自己認清自己真正的目標呀

這篇的心情日記我先打到這裡就好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們粉絲團和IG見面啦
我的IG: elaine1988112
快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