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jpg

最近真的是發現有很多東西是正在等待買的

 

但是時間卻不夠用
只好逐樣來購入才行
一起來看看我又買了什麼吧

 

551.jpg
Ans 長錢包

 

我一向都都鐘情長錢包
好久沒有換新錢包,買完零錢包之後一直在心心念念的想換一個
這個花紋是蠻好看,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所以當我打開的時侯,發現各方面的配套也很不錯呀

 

552.jpg
而且正面背面也不同顏色,有種買一個有兩個錢包的感覺呀
結果就買下來了,有時侯換換身邊用的東西也會換來好心情了

 

Ans 零錢包

553.jpg

對,這次我是多買一個零錢包
但是買來送給媽媽用的
畢竟有時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關心一下身邊愛自己的人

 

加上媽媽也和我一樣,很喜歡美美的紫色
這個淨色真的是蠻簡單的款式
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可以放零錢,又可以放很多卡片也不錯呀

 

10月就先寫到這裡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