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可以說是比較偏向都是穩定多一些
終算來到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季
我的心情有多麼的快樂呀哈哈

 

秋季穩定下來之後,購物就能更為準確
大家快點來看看我為大家精心挑選的好產品
我們出發吧!

 

Laneige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EX

來到秋季,抗老工作變成是輕熟女的必備工作
雖然在濕度各方面都不算是太乾燥
但近年的抗老保養產品都做到很輕薄
夏天肌膚的損傷,是時侯要慢慢收復失地

 

這一款精華結合了緊緻彈力科技也含有黏多醣成分
主力維持緊緻輪廓與彈力澎潤度
輕熟女怎麼可能錯過呀?

 

它的質地清爽,容易吸收了
一年四季都是可以使用,不用分季節
皮膚緊緻,澎潤度大大提升,想看起來少五歲就不是難事呀
它同系列還有緊塑乳霜EX,同樣功效加倍鎖住營養一起使用更好

 

后 .拱辰享礦采保濕防曬乳spf50pa++++

 

30%韓方精華及高效保濕精華成分的保濕乳
在秋冬時節都是特別適合使用的
它是一款抗氧化的防曬,白天使用又加強防守
滋潤度不錯,偏乾皮膚更加適合
質地好推勻,容易吸收

 

IOPE .6D 無重力逆齡精華

 

現代女性最怕看起來顯老
所以抗老是每天必做的工作,秋冬季節都要好好拯救皮膚衰老
女性對法令紋,皺紋,皮膚彈力失守特別在意
這一款抗老精華就是特別針對這幾個部分,像是臉頰,眼部,下巴的位置
用龍舌蘭的新鮮力量,去拯救下垂的部位
等肌膚可以回復緊緻,有線條飽滿起來不下垂
自然看起來就會特別年輕好幾歲呀

 

Laneige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EX

 

在秋冬,一款好的乳霜是相當重要
它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這一款乳霜和同系列精華是一樣功效啦

而且它還有不錯的鎖水功能,這一點是很我很注重的
保濕,增加皮膚的緊緻彈力也是一流的
配合了精華一起使用,這個秋冬季皮膚想不緊緻也不行呀
輕熟女可以考慮入手這兩個好產品

 

11月的護膚品我先寫到這裡啦
下個月再分享更多給大家看啦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護膚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