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0.jpg

最近真的是有一段時間減少了其他產品的小分享呀
這也是我最近蠻重視的事情呀
雖然我不是特別追求所有大熱的新產品
但是女生應有的好奇心,我還是有的

 

所以我在去年夏季就入手了Chanel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這個產品對大家來說也許也會有不同的意見
但化妝品就是一個特別需要自己親身去靠櫃,去嘗試
最好的當然是親自試在面上然後再看看效果啦

 

我的小分享,只是希望在靠櫃之前能給大家多一些的小參考
只要和我膚質,狀況差不多的女生
你們很大機會就會和我一樣,有相同的用後感了

 

Chanel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是一款很不一樣的粉餅
雖然說是粉餅,絕對是非一般呀
但是不管從包裝上,還是從內部建構上來說,它真的和氣墊粉餅沒太大的差別了
所以我也把它當作是氣墊粉餅來使用,上妝方式當然依舊

 

它是一款含有高水分的粉餅,難怪要叫果凍啦
水分多的粉餅,質感就像是果凍一樣充滿彈力呀
我們一步步來看看這個果凍粉餅吧

580.jpg

先從包裝開始看吧,這是我第一次入手Chanel家的粉底產品
以黑色來作包裝,但是盒子外蓋則用米色
中間只有一個的Chanel 家的標誌
簡約又不失自我的風格,我很欣賞這種設計

 

打開蓋子之後,就會發現有一個小鏡子啦
我個人是蠻喜歡隨身鏡子,補妝時也是特別方便啦
而且鏡子下面就是放粉樸的地方,挺好

581.jpg

粉樸處用力打開之後,就可以看見Chanel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的真身
你們可以發現有一層小網子,可以防止沾取太多份量
它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用在面上的時侯很舒服

 

香氣也是很自然的味道,聞起來令人心情舒適
輕輕拍一拍,感覺像是拍入肌膚裡
它的水分多,能夠打造出有水光感的妝容

 

它有SPF25PA+++的防曬度,在冬天也是蠻足夠呀
粉樸的質地也是很舒服的質地,也很有彈性
用在臉上來上妝,已經是一種享受

 

我選的是N 12色,上妝後能夠有些紅潤的好氣色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沒有血色的女生使用
用了之後我感覺氣色也會立即變好呀
而且上妝之後,看起來氣色也變好了

582.jpg

我對底妝的要求,向來是要求高水分
只有充足的水分,才可以打造出更有水分,光澤感的自然亮眼底妝
水分那麼高的粉餅,即使由夏季用到冬季仍然是適合的
因為不管在那個季節,天氣也好
肌膚的水分都是最重要了

583.jpg

所以一款好的粉餅,是可以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啦
水分充足了,底妝才能更完美
只可惜這一款的粉餅並沒有補充裝
用完要去再買一個就是有點小昂貴啦

 

 

總括來說,這個Chanel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是蠻合我心意啦
最近這段日子的確是太考驗護膚品和化妝品的時期
皮膚狀態不穩,更是需要高質素的化妝品來幫助我啦

 

最近我也沒有被看出是嚴重的睡眠不足了
證明底妝的強大度的確是很重要
幸好有Chanel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陪伴我渡過這段困難的日子

 

這次的化妝品小分享先寫到這裡啦
下次我們再來見面啦

 

來instagram來關注我吧!
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