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開始了,2018年又來臨
這就是意味著新的生活又要開展了
也是代表著新的產品都在等待我們去發掘它們,等待我們的使用啦

 

所以在新的一年下來,我將會繼續為大家找尋更多更好更新的好產品
大家的錢包都準備好了嗎?
好的話,我們一起出發呀,看看在2018年1月我為大家準備了什麼吧
不要再等了,還有一個多月就快新年了

 

Nature Repuplic EXO 染髮劑

 

雖然不是化妝品,但是放在化妝品這邊也是對的
這一款在韓國熱賣的染髮劑,有EXO帥哥來做包裝太棒了哈哈
它的顯色度十分高,而且也很容易新手也容易使用了值得一買

 

Etude House 謎幻聖庭輕時尚絲柔唇膏#PP502

 

抱歉,它的中文譯名有可能會出錯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但這一款唇膏是新款,包裝也是特別的可愛
大家在選購時記得這兩個重點喔
它是今年冬季大熱的莓色系,而且味道也是偏役向甜甜的味道蠻好聞啦
質地是那種很順滑的,像我偏乾的唇也可以用上不會乾啦

 

I'M MEME 我愛氣墊起唇膏 009 chic pum

 

它是可以配合唇刷來打造漸層唇的一款唇膏
因為質地很順滑,上色和持久度也十分好
所以很受歡迎了,色澤也是今年大熱的色系不能錯過了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002

 

新的一年,I'M MEME 有不少的產品
當中少不了冬季最常使用的氣墊粉餅啦
這一款的氣墊粉餅就是有絲絨面

 

可以幫助打造出更貼服,更均勻又富有遮暇力高的底妝
對於不想用遮暇膏的女生來說,一個底妝就可以把小問題都遮掩好了真的太方便
冬天的妝容也是很在乎貼服度,畢竟天氣那麼乾很容易浮妝
有了這個好粉底,皮膚乾一些也不怕輕易顯乾紋

 

后  金錦玉帛金采玫瑰潤色氣墊

 

用在臉上會好有光澤感,因為裡面含有的是玫瑰花水
能夠滋潤肌膚改善暗沉了,能夠令皮膚白晢起來
用作打虎局部肌膚也是可以的,是一款蠻實用性的產品啦
也可以打亮肌膚,我覺得氣色不好或是睡眠不足的女生一定必備
用了它,保證沒有人能看出你的原來氣色

 

IOPE 4色潤色飾底

 

分別有4種色系,個別結合個別位置來做潤色很好用
而且用粉樸上,或是用刷上也是可以
用樸上的質感也可以全面提升亮度,有多一些光澤感
4色修飾的實用性很高,不得不敗

 

Missha 香氣噴霧#玫瑰

 

這一款的另一個味道我一時忘了
但是它有小 Jo Malane 的稱呼呀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是太好聞了
大家可以去靠櫃去試試不同味道,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味道了

 

Pony Effect 奢華絲絨唇軸#ON FLEEK

 

好顯色的顏色,又持久不脫色
絲絨的質地,霧唇的質地看起來更有質感
冬季想打造高冷的妝感,一定少不了霧面的唇膏
這一個色系不試不行了

 

1月的化妝品我先寫到這裡啦
下個月再找更多的新產品給大家看看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化妝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