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7.jpg

 

最近都是準備多一些的新產品
不單是要給自己多一點新的機會
也是想給大家更多的新鮮感
畢竟好的產品都有太多了
不試試又怎麼行呀呵呵


所以最近抽空去購物一下
才發現原來我是太久沒出去買東西
所以一買就不想停下手來啦
或許是每個女人心中都會存在一份購買的慾望吧



所以接下來我又要和大家多分享不同我第一次買的產品
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多的不同的意見以供參考了
一起來看我最新的戰利品啦



Clarinas 彈潤精萃美唇油

578.jpg

雖然用後感文章都已經發布了
但是也想再跟大家說一下啦
這款美唇油的確是很不錯
我都想買多一款顏色,但是還沒想好了



Clarinas 化妝水

579.jpg
因為買美唇油的時侯,ba姐姐極力推介不如試試化妝水
一起買還有特別的贈品送了
所以我想了一想,我就決定買下來了
因為又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來多試我沒有用過的產品,多化算哈哈
我最近也在試用一下了,遲一些我應該會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月的上篇就寫到這裡完結了
月尾我們再見面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