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0.jpg

不知不覺又到了一年最後的時間啦
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忙太多事情,還是因為時間過得太快不等人啦
總是覺得自己都沒有什麼私人時間和自由,一直在困身呀


但是12月是無可避免要買東西的月份
不管是要為了獎勵自己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是要為朋友準備聖誕節禮物也好
我也覺得再忙也要抽出一些小時間去商場逛一下

 

結果太久沒有逛街的結果就是,一逛就是很久有點忘了時間結果沒什麼時間睡覺
還有就是積壓下來的購物慾也是要在那刻爆發,買買買啦
所以今個月的戰利品多了不少是新的產品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去看看我的新目標吧

 

Clarinas 漾采肌活夜霜

571.jpg

最近實在是睡眠嚴重不足了,皮膚的狀態實在是很難支撐啦
這一款晚霜是朋友極力推介,說對晚睡的皮膚特別好
而且滋潤度也不錯啦,最適合現在有點小寒冷的天氣啦
我去試了質地和吸收程度,發現真的不錯就決定去買啦
等我用多一些日子,我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款晚霜
這是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的護膚品,實在是好有期待感啦

 

Fancl 淨腸活性益生菌

572.jpg

最近睡眠時間不定,加上吃飯時間也是不定時
所以腸胃也開始有點轉差了
也是時侯要好好正視一下自己的問題才行
現在吃外賣的機會大增,多肉少菜對皮膚對身體也不太好
現在又開始吃三個月的療程

 

12月就完結了
下一次就是2018年,期待更多吧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