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jpg

最近我都是太忙了,怎麼時間就不能多一些呀?
有時侯只是睡了三,四個小時我就要繼續生活了
生活從來沒有要等我,只有我和時間在比賽了
我只想用最有限的時間,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呀

 

我都是想用自己的時間,做到最多的事情
反正我就是不想將來再次回想到現在我會後悔啦
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了,要是不為自己多嘗試一下的話
我怕自己會後悔啦,所以就拿出自己的勇氣去賭一次啦
不管成敗得失,我也不希望自己會後悔所做的決定呀

 

所以最近在重新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方向
不敢說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太冒險
或許人生中就有一次是要靠自己作出選擇吧

 

所以最近我都只是重覆購買自己一向愛用的產品
或許有時侯有一些決擇是難以一時之間做決定了
所以先回購吧

 

Kiehl's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404.jpg

最近特別是要用面膜
因為睡眠不足了
已經回購第三次啦
它聞起來也很舒服啦

 

12月就先到這裡,下次見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戰利
品的文章,
就幫忙推一下吧!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