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想在文章,IG裡來點不一樣呀
因為是新的一年,總是想有一點新的改變呀
當然改變是要一點點的來吧,就像轉換護膚品的情況一樣

 

不能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護膚品全部都換上新的
總是需要一點的適應期了,也希望自己能夠好好改變一下
當然改變的原則是要愈變愈好了,而且也要給自己多一點美好的期望呀

 

所以為了自己皮膚著想,當然是要好好選購合適的護膚品啦
2018年的第一個月,有著最溫暖,也有最寒冷的天氣
不好好對待自己的皮膚,真的是很對不起它們喔
所以我為大家又挑選了不同的產品,希望從中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等我陪著大家一起去看看今個月我的心水推介吧,gogogo!!

 

Laneige 水酷肌月雙華滋潤精華油50ml

586.jpg(圖片來源"Laneige官網)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介紹美容油了,但是我深信女生也要學會用美容油才行呀
在寒冷的冬季裡面,一款好的美容油就是佔了很重要的位置了
這一款的美容油含有礦物水和植物精華,很天然的配分

 

雙層精華混合後,質地清爽不黏膩絕對容易吸收
用法多多,不管是混合在護膚品裡,或是混合在粉底裡也是十分適合呀
用完皮膚能鎖水,等肌膚的鎖水能力大大提高呀
冬季是一定要有一支美容油旁身才行呀

 

Laneige 純潔保濕早晨慕絲

 

晚上沒睡飽了,早上的面色或多或少就是有點暗沉了
早上用這個早晨面膜,只需要大約幾分鐘的時間好方便呀
它含有荔枝萃取,能夠舒緩不適,妝容也會更為貼服
用後就感覺氣色好了,保濕度也提升不少

 

秀麗韓 雪肌白參沁白水凝霜

 

在冬季時節,一款好的乳霜是很重要的
當然在冬季,不是要用很厚重的乳霜才對
在挑選乳霜的時侯,最重要的是要依據自己的皮膚性質才行呀

 

這款含有白參萃取,人參的好處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補氣,促進血液循環在冬季來說是特別重要的
改善黃肌,而且也能令皮膚擁有光澤啦

 

后 皇后之吻潤澤美唇精華#02色

 

冬季,我好怕嘴唇乾燥脫皮
這一款美唇精華有好幾種油的成分,用起來很滋潤安心
有杏仁油,山茶油等的油來滋潤雙唇
這個冬季根本不用擔心嘴唇變乾呀

 

后. 拱辰享保濕透光水凝霜

 

水凝霜的質地是很適合混合性的肌膚
不會太過黏膩,冬季也能輕鬆一下
它含有山參萃取物,令皮膚可以更為透亮
保濕做好,皮膚才能透光出來
想素顏都可以有光澤感,這一款的水凝霜是很適合混合性皮膚使用啦

 

Su:m37抗皺精華

 

它是一款很適合輕熟和成熟一點的皮膚來使用呀
它含有19種植物精萃,增加彈力了
它是乳狀的質地容易吸收,而且一年四季也能用


冬季是最好的抗老時分,不要錯過了最好的機會

1月的護膚品我就寫到這裡啦
我會找更多更好的給大家選擇啦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2018 護膚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