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的天氣特別冷呀,香港也連續多天在10度以下
而且感覺是特別冷,對皮膚的挑戰也是相對的大了很多
所以今月率先我為大家送上護膚品篇

 

等大家可以在新年之前可以先做好護膚工作
等到新年放假的時侯,不管玩得多晚第二天皮膚質素仍然很好
怎樣的妝容也能一一應付
新年後,我將為大家送上最新的化妝品篇,敬請期待呀

 

VELY VELY   唇油

 

這一款唇油在極度寒冷的天氣下也能使用
2月往往就是冬季裡最冷的月份,沒一支唇油放在身邊那能放心呀
它含有蜂蜜和荷荷巴油的成分,用起來很安心
而且在唇妝前使用,更能增加貼服度
所有女生都應該要入手一支,寒冷天氣必用

 

Cosmeta 燈泡安樽 2mlX10枝

 

近年安樽的威力愈來愈強了
我也不只一次介紹給大家,因為愈是輕熟女愈是要準備一套放在家啦
它是含有玻尿酸,可以做到很好的保濕功效呀
可以加入底妝一起使用呀,而且有抗皺的功能
冬天也是必備的物品之一呀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這一款的精華我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了
但是它的好處真的是再能數一次啦
因為它今年是20周年了,所以有限定版樽身特別美不要錯過呀

它含有五大草本精華,煥發起皮膚原先有的活力
強化了皮膚的機能之外,還能加快後續護膚品吸收的能力
一樽前導精華,已經能夠做到那麼多的功效
怎能不買一支,或是再補貨呀?

 

2月的護膚品我先寫到這裡啦
下個月再找更多的新產品給大家看看呀

 

如果你們都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
可以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看見,謝謝

 

我們粉絲團和instagram見


我的instagram:
elaine1988112
歡迎Follow我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